当前位置:主页 > 光通传奇3 > 正文

绿岸《蜀门》情怀依旧 蜀友难尽千言万语

2019-10-03

一转眼,《蜀门》在广大玩家的陪伴之下即将迎来自己十岁的生日。这十年里,许多玩家来过又走了,但还有许多玩家留了下来,岁月蹉跎,感谢每一位曾经与《蜀门》结缘的玩家。同时,更要感谢至今都依然坚守在《蜀门》江湖中的玩家,感谢有你!

专区>> 礼包>> 下载>>

图1.jpg

十年的时间,《蜀门》陪伴着各位玩家一路走来,相信每一位玩家心中都留下了或多或少的一些“特别回忆”。对于哪怕是已经离开《蜀门》的玩家们,是不是听到比如“丽江村一条龙”、“35步兵队”、“55来会卡蝙蝠的XQ”这些金句的时候会心一笑?又或许一些至今仍然在《蜀门》江湖的侠客,听到诸如“猪本”、“水本”、“蛇本”这样的名字时会不禁回忆起自己过往的岁月和时光?

图2.jpg

就好像歌词唱的那样: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认识我。正是因为《蜀门》,我们才缘聚于此,《蜀门》带给玩家的不仅仅只是一款游戏,更是一个让“梦”,让“侠梦”开花结果的江湖。不论是小白的时候被黑风寨肖轩、杨花男女混合双打,还是成长期在火本被烈火老祖揍的嗷嗷直叫。相信每一位《蜀门》玩家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回忆,都有一句想对《蜀门》所说的寄语。

图3.jpg

此次,我们将开启《蜀门》寄语活动,广大玩家可以把心中所想的寄语留给《蜀门》,让我们共作见证《蜀门》的十岁生日!而且,这一次的寄语并非只是让广大玩家畅所欲言这么简单,十年寄语好礼活动也同时上线!即日起到12月17日24:00,只要玩家在活动页面将自己对《蜀门》的寄语上传,通过后台审核之后,就有可能获得包括永久时装、特效增益丹在内的惊喜大礼!既可以畅所欲言,又有好礼相送,何乐而不为呢?

图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