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光通传奇3 > 正文

百万豪礼闹元宵 《不败传说》新春首服开放

2018-10-04

灯树千光照,明月逐人来。明天就是正月十五元宵节啦,赏花灯、猜灯谜、吃汤圆是必不可少的项目,伴随着喜庆热闹的元宵节活动,《不败传说》新春首服【富贵】今日火热开放!一共百万豪礼闹元宵,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富贵安康!

开服时间:今日13时

开服区服:【富贵】

专区>> 礼包>> 下载>>

【欢天喜地闹元宵 精彩活动爽不停】

元宵节活动与新服活动同时开启。活动期间,玩家每人可领取一份节日礼包,会员还可在宝库领取一份特殊礼物。完成任务即可获得汤圆,吃汤圆不仅可以得到丰富道具奖励,还有机会获得稀有坐骑“玉魄婵娟”。

【火树银花不夜天 良宵盛会喜空前】

今天,为了庆祝元宵佳节及新服开启,《不败传说》六国的王城都将被鸡年主题五彩的花灯装扮。从王城大道一直到城外,805盏花灯将被展出。孩子们喜欢的大公鸡、小萌鸡是主角。玩家可以结伴边赏灯边猜谜,猜中的灯谜越多获得的奖励越丰厚。

【全新飞行坐骑 开启梦幻之旅】

玩家期盼已久的飞行坐骑“长空”、“幻梦”将在此次活动亮相。粉紫色心形图案的梦幻球囊、极具中国风的雕花吊篮和永恒动力的加热装置组成了《不败传说》首个飞行坐骑。想和心爱的人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元宵节?“长空”和“幻梦”将是为爱助力的首选。

【技能心法随心搭 超89种发展路线】

除了丰富精彩的活动外,《不败传说》特有的无经验升级模式将让玩家感受极速升级的乐趣,选择一个经典职业后,配合心法系统、龙盘系统、学术系统,玩家可以玩出超过89种进阶搭配方案,DIY属于自己的战斗路线。

《不败传说》新服【富贵】今日13时火爆开启,海量珍稀时装、炫酷坐骑任性送,参与活动还可赢取价值488元的雷蛇键鼠套装,更多惊喜,尽在《不败传说》新服活动!

【编辑:零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