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网页传世 > 正文

心魔肆虐 《仙途》九大天劫劫数难逃

2019-07-22

  首创多模式修仙网游《仙途》9月2日正式公测。都说最大的敌人是自己,这话没错,修真、渡劫、成仙、一路降妖除魔寻道问天,战胜无数凶险关卡之后最终才发现执念的只是自己而已,唯一没有战胜的敌人也是自己。遇到这样的情况修真者该何去何从?

  《仙途》正式公测版九大天劫系统从人性弱点入手,助你战胜自己攻陷心魔渡劫成仙。

  九大天劫分别象征人性的“迷惘”“情欲”“凶残”“贪婪”等九大弱点,由九位上古神兽把守,它们超强攻防,技能众多,是每一个修仙者的噩梦。战胜天劫,每个修仙者都需具备超凡勇气和智慧。


心魔肆虐 《仙途》九大天劫劫数难逃

  第一重:芒劫:九婴镇守。庄子将“迷惘”、“茫然”,称为“芒”。人刚出生,就带着些许迷茫,所以第一重天劫,称为“芒劫”。生而迷茫,这样的人生困窘每一个人都会遇到。如何突破完全看玩家自己。

  第二重:戾劫:傲狠。争雄斗狠是人类的天性。好强好胜成了处处不饶人的执念,伤人伤己。一直争凶斗狠的傲狠冥顽不化,玩家想要从它身边顺利渡过第二重天劫不花点心思是肯定不行的。

心魔肆虐 《仙途》九大天劫劫数难逃

  第三重:情劫:九尾狐。情劫是修真之人必经心魔。“今日别后,,我将晨昏为你诵经消业,并求佛祖发愿,让你了悟能断。能断一切法,能断世间一切痛苦,脱离苦海,而登彼岸。”可是挥剑斩情丝谈何容易。无欲无求的仙界根本不允许“情的”出现,遇到这样的状况修真之人该怎么办呢?

心魔肆虐 《仙途》九大天劫劫数难逃

  第四重:贪劫:混沌。“贪劫”,考验修仙者人性中的“贪婪”弱点,由上古凶兽“饕餮”镇守。“饕餮”乃传说中龙之五子,贪如恶狼,积财不用,善夺人谷物。这与道家的“兼济天下”思想格格不入,真是因为如此,天帝才让饕餮镇守四重天劫已惊醒修真之人。

  第五重:仇劫:睚眦。中国有句古话叫做睚眦必报。仇劫是考验修仙者人性中的“仇恨”弱点,由上古凶兽“睚眦”镇守。“睚眦” 乃龙之七子,龙身豺首,性格刚烈,好勇擅斗,嗜杀好斗,总是嘴衔宝剑,怒目而视,是仇恨的化身。

心魔肆虐 《仙途》九大天劫劫数难逃

  九重天劫前五重背景就介绍到这里,后面四重BOSS及它们的背景故事稍后奉上!

心魔肆虐 《仙途》九大天劫劫数难逃

中关村游戏网专区推荐:

                    

星辰变

                     

龙之谷

 

鹿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