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网页传世 > 正文

情撼九天一剑诛仙 《诛仙》CG盛情上演

2020-03-02

恢宏的蛮荒神殿

查看更多游戏信息

【来源:】

青云门,大竹峰。无奈伤心地,总是情浓时。

张小凡的孤独,碧瑶的凄美、陆雪琪的痴情,注定了他们纠缠一生的宿命。

碧瑶,魔教最有心计和权势的鬼王的独生爱女,为了在诛仙剑下救出爱人,不惜动用最惨烈的厉血毒咒逆天而行,以自己的魂飞魄散来换取情郎的生还。这凌波的瑶池仙葩,将那三生石上一个还未承诺的美丽盟约,尽数空付了痴情咒誓。

明月夜,小竹峰,天琊出鞘,月下独舞,坠入凡尘的陆雪琪为谁饮泣风露?表白,只是为了斩断情丝!痴绝,狂绝……曾经靠近的两颗心,到如今经过多少伤怀叹息,却隔了一道深痕。她亲手用剑刻下了这深痕,刻在世上,更刻在心上。

萧鼎给碧瑶的兵刃是伤心小花,注定痴苦,好在有合欢铃在诛仙剑和痴情毒咒下强行摄去碧瑶的一缕香魂,使得我们的希望得以延续, 难道以此预示着结局的偏向性会是碧瑶?在结局没有出来之前,这也只是个猜想。

书中爱情苦,现实中的人也陷入其中无法自拔,同名网游《诛仙》更是将书中的奇幻世界展现在我们面前,使我们身临其境,重走诛仙路,一步步地回顾他们的相遇、相识、相知、相恋。细细品味他们之间的痴爱纠缠。

张小凡

碧瑶

萧鼎

唯美的合欢派技能

恢宏的蛮荒神殿

查看更多游戏信息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