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最美景观高速 九绵高速路雏形已现

2019-11-23

最美景观高速 九绵高速路雏形已现

最美景观高速 九绵高速路雏形已现

最美景观高速 九绵高速路雏形已现

  无论是蜿蜒的高速还是陡峭的山路,不论目的地,走到哪一站,都可以欣赏到沿途绝美的风光,让你一路目不暇接。

  进入初冬的绵阳市平武县,延着河谷往九寨沟方向行驶,正在修建的九绵高速路蜿蜒在峡谷中,大山里的红叶的正展示着最后的美丽,一条最美景观高速路雏形已现。

  九绵高速位于四川省绵阳市和阿坝州境内,路线起于九寨沟县郭元乡首龙桥(甘川界)附近,止于绵阳市游仙区东林乡张家坪。九绵高速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是链接长江经济带和一带一路的南北大通道,项目建成后将结束九寨沟、平武、北川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并将进一步带动沿线经济发展和旅游资源开发。九绵高速建成通车后,成都去九寨沟将不必再经九环线,而是全程高速,4个小时即可到达。

  九绵高速受地形影响,穿越高山峡谷。这也就造成全长244.026公里的路程,桥隧比占到81.50%。进入平武县境内后整条高速公路通行在崇山峻岭之间,山峦重叠,地势险峻。春季赏花,夏季见绿,秋季看红叶,冬季赏雪,这条高速公路横穿了四季。

  (据四川在线 何海洋 摄)

SF传奇网页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