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重庆首批“社招”新型消防员正式划片区集训

2019-11-23

重庆首批“社招”新型消防员正式划片区集训

  新队员在带训班长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黔江区消防支队特勤中队。黔江消防供图

  11月20日下午,从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培训基地分配到渝东南战区的57名新队员,在带训班长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洪亮的口号,精神抖擞地走进黔江区消防支队特勤中队营区,受到了当地指战员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黔江区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渝东南战区和黔江消防基本情况,希望新队员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端正工作态度,做好吃苦耐劳的思想准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第二阶段教育训练中,争取早日实现向一名合格消防员的转变。

重庆首批“社招”新型消防员正式划片区集训

  黔江区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勉励新队员努力训练。黔江消防供图

  据了解,首批入职消防员均来自渝东南地区各区县,在总队培训基地经过了半年的集训。此次也是我市首批“社招”新型消防员正式划片区集训。接下来,这批新队员们将在黔江集中进行第二阶段教育训练,学习消防业务理论知识,开展体能和消防业务技能训练,完成向合格消防员的转变。(记者 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