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热血传奇 > 正文

【消费升级大赛】点点日历:以记录方式帮助用户提升生活品质

2019-01-30

【消费升级大赛】点点日历:以记录方式帮助用户提升生活品质

赵晋杰 2016-10-27 14:19:09

【消费升级大赛】点点日历:以记录方式帮助用户提升生活品质

DoNews 10月27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作为2016MARS创新创业大赛的合作赛事,由多牛传媒、玛斯投资携手汉博商业联合主办的首届“创享生活”2016MARS消费升级创新创业大赛的预赛于10月27日在北京腾讯众创空间举办。大赛期间,DoNews对参赛项目李磊进行了专访。

常年的商务推广工作,使得李磊体验过市面上各式各样的记录类工具,但却没有遇到一款好用的产品。

2015年4月,工作十多年的李磊决定辞职,由自己开发一款以记录为核心的工具类APP。拉着分别负责IOS、安卓、APP后台和美工的四个人,李磊的点点日历在同年7月份正式上线。

根据李磊介绍,点点日历目前主要功能包括日程记录、记账、运动打卡以及每天的上传图片分享等。

在盈利模式上,点点日历除了接入传统的广告收入外,还包括其他两大块。一是分成收益,点点日历平台与第三方机构合作,向用户推送相关服务,从盈利中赚取分成。另外就是附加值服务。比如向用户提供VIP服务,收取相关费用。

经过近一年半的发展,点点日历已经积累了几十万的使用用户,除了业已推出的APP入口,PC端也将要投放使用。截至目前,点点日历还处在推广阶段,因此暂时还没到盈利的时间点。

点点日历眼下最大的困难是来自融资的压力。此次参加2016MARS创新创业大赛,李磊期望能够出让10%股份,拿到200万元融资额。

未来,点点日历在继续优化平台功能的基础上,将会扩大团队规模,同时适当的加大推广,从而赢得更多用户的信赖。正像李磊说的,对于一个并不在当下投资风口上的工具类APP而言,用户的喜欢和认可将成为团队前进的巨大鼓励。

MARS大赛,网页版SF传奇,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互联网创新创业类赛事之一,凭借优质的创业项目以及阵容庞大的投资导师嘉宾阵容,受到了创业者和投资界的广泛关注。作为合作赛事,2016MARS消费升级创新创业大赛是专注于挖掘商业消费领域优秀创业项目的专业性赛事,获得此次大赛的冠亚季军不仅可以参加2016MARS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还可直接晋级MARS大赛半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