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光通传奇3 > 正文

泰弄蛇人表演时遭毒蛇咬伤晕倒送医 幸捡回一条命

2019-08-24

   12月19日 综合报道,近日,泰国普吉岛一位弄蛇人在进行表演时,不慎遭眼镜王蛇咬,造成其晕倒送医。在该名男子侥幸捡回一条命醒来后,他表示,不会将错归咎于蛇,“因为这是它们的天性”。

  据报道,弄蛇人育他蓬(Yuttapong Chaibooddee)在进行舞蛇表演时,他把一条眼镜王蛇举起摆弄,只见蛇头不断扭动,突然间咬住他的手臂,引起台下一阵惊呼,同事见状赶紧上前查看,虽然育他蓬立即把蛇扯掉,但眼镜王蛇的毒性随即让他窒息,,昏倒送医。

  育他蓬在医院施打血清后,侥幸捡回一条命,但他还是在加护病房住了3晚才离开,而且即使意外已发生十多天,他仍能清楚感受到伤口在发热。

  据悉,这已不是育他蓬第一次被咬,他的大腿、手掌甚至嘴唇都曾遭“蛇吻”,但没有像这次这么严重,育他蓬表示,他不会把过错归咎于眼镜王蛇,因为这是它们的天性,而他也感谢医师及时救治,才能免去一场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