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光通传奇3 > 正文

吓人!男子开门被蛇偷袭,门铃摄像头捕捉到可怕瞬间

2019-12-04

原标题:吓人!男子开门被蛇偷袭,门铃摄像头捕捉到可怕瞬间

吓人!男子开门被蛇偷袭,门铃摄像头捕捉到可怕瞬间

   开门的时候,突然被蛇咬,会是怎样的恐怖场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日就刊登了这样一段令人毛骨悚然的视频,安装在门铃上的摄像头偶然捕捉到一条蛇袭击一名男子的惊悚瞬间。

  据CNN7日报道,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劳顿市,故事的主人公海伍德(Jerel Heywood)当时正准备走进朋友科普兰(Rodney Copeland) 的家,打开纱门时,一条蛇突然出现,咬了海伍德的头。而这一切都被门铃上的摄像机镜头记录了下来。

  报道称,科普兰是这样描述当时情况的:他惊恐地看着海伍德跌跌撞撞地进门,一边抓着自己的脸一边大喊大叫:“我被蛇咬了,我得去医院”。袭击当时,蛇缠绕在科普兰家门廊的一盏灯上。

  科普兰对此心有余悸:“我很震惊,这可能会是我们中任何一个人(的遭遇)。”

  据CNN描述,随后,科普兰和海伍德的妻子把受伤的海伍德送进医院接受治疗。所幸,那条蛇没有毒,海伍德也不用缝针,只是需要服用一些抗生素。

  不过,那条蛇可就没这么幸运了。

  CNN称,据科普兰描述,袭击发生后,海伍德和他的妻子开始一起尖叫,他们的哭声也引来了隔壁邻居的注意。最后,那条蛇被邻居用带来的锤子从灯上敲下来,死了。

  据报道,科普兰说,这是他第一次在家里发现蛇。

  听说蛇不喜欢硫酸,他准备向院子里喷洒一些,,防止再出现这样的情况。 (温家越)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