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光通传奇3 > 正文

SF传奇网页游戏暖心

2019-12-24

SF传奇网页游戏暖心

SF传奇网页游戏暖心

  四川在线消息(郑红梅 记者 袁敏)一条隧道里的人和事,持续提升着遂宁城市文明的高度。

  12月20日下午18时许,一辆救护车冲进了遂宁观音湖下穿隧道。

  救护车刚在隧道里通行了一半的路程,驾驶员潘昌俊看到了隧道正前方车辆亮起的一长串红色尾灯。遭遇隧道内堵车,救护车不得不停了下来。

  这辆救护车的目的地是位于老城区的遂宁市船山区妇幼保健院,车上搭载着的,是一名刚从蓬溪县吉祥镇接到的一名孕妇。

  “有在路上生产的可能,时间耽搁不得。”随车出诊的遂宁市船山区妇幼保健院急诊科医生唐琴介绍,孕妇怀的是二胎,在吉祥镇接到时就已有生产指征,随时可能生产。

  警示灯闪烁,刺耳的鸣笛在隧道内响起。潘昌俊看到了车外的变化,拥堵在救护车前的两列车辆自觉向道路两边缓缓挪动,一条畅通的“绿色通道”很快在路的中间呈现。

SF传奇网页游戏暖心

  遂宁市船山区妇幼保健院潘昌俊、唐琴、黎洋救护组为遂宁车主点赞。

  在前方车主们的合力协作下,救护车顺利通过隧道拥堵路段,及时将产妇安全送到了医院接受下一步治疗。

  遂宁观音湖下穿隧道穿越涪江,全长2185米,为双洞双向四车道路,是西南地区首个穿江而过的水下隧道。2015年2月,隧道建成通车,即成为连接遂宁老城区和河东新区的重要交通干道。

  自通车以来,为消防车、救护车等特种车辆主动让行的温暖画面,已多次在隧道内上演。

  今年9月9日,遂宁一辆消防车执行紧急任务途经观音湖下穿隧道时遭遇堵车。听到消防车的鸣笛后,前方拥堵的车辆纷纷挪动,迅速为消防车让出一条通道。这感人的一幕正好被消防车随车摄像拍摄到,被国内多家媒体高度赞誉为“教科书式让路”。

  一条隧道,成为观察这座城市文明程度的一扇窗。

  2017年11月,遂宁经过多年努力,捧得了全国文明城市的荣誉称号。全国文明城市,是城市品牌中含金量最高、创建难度最大的一个,,是全面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也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

  “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永远在路上。”遂宁市文明办负责人表示,多年来,遂宁始终锲而不舍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持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向善向上已成为这座城市的主色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