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网页传世 > 正文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获得“爱国者”防空导弹采购合同

2018-11-25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2018年2月7日报道]    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获得一份合同,为包含卡塔尔、沙特阿拉伯和罗马尼亚等国在内的客户升级“爱国者”(Patriot)防空导弹系统。


    根据合同规定,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将为上述国家提供“爱国者”先进能力-3(Patriot Advanced Capability)导弹分段增强(Missile Segment Enhancement missiles,MSE)导弹、低成本的新型导弹及相关地面辅助设备。美国防部披露,该合同价值5.238亿美元,是一份修正合同。

    合同工作将在美国阿拉巴马州、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马萨诸塞州和德克萨斯州进行,传奇网页SF,预计2021年1月前完成。(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门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