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网页传世 > 正文

北京情侣约会好地方推荐 盘点北京体验最好的电影院(图)

2018-10-15

  看电影是生活的一部分,,去电影院看电影也应该是种享受。近来京城院线竞争激烈,各种各样的电影院品质参差不齐,大家打开手机查影讯的时候也会挑花眼。最次的不一定便宜,最贵的不也不一定拥有最佳的观影体验。所以,下面为大家整理出来几家北京值得去的电影院。

  1、多种主题私人影院

  艾米·1895电影街

  艾米·1895电影街,这是家私人影院,娱乐圈名人是这里的常客,来这一不小心可能就碰到明星;媒体也是这里的常客,各种访谈和发布会也喜欢在这里开。如果您并不喜欢与很多人一起分享同一个大银幕,那么来这家私人影院和喜欢的人一起独自享受电影的美好时光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地址:朝阳区工体北路世茂工三3F

  有各种主题包房

  这里有各种会员独享的主题包房,空间大,装潢都经过精心设计,每一件家具都是精心挑选,可以邀请更多的朋友来一起看电影!对!你没看错!你没眼花!这货是电影院!

  VIP影厅都要设置成情侣座,简直是虐死单身狗的节奏。

  这近期也将开放同步大厅,在大厅就里可以观看和普通院线同步上映的影片。

  很适合情侣约会

  私密的空间很适合情侣约会不会被人打扰,也很适合带孩子来观影,不会打扰别人。这里有三十间包房,3500部左右的片源可供选择,无论是商业大片,还是小众的获奖影片,亦或各种限制级恐怖片在这都能找到。

  在吧台前的大堂,高校歌手也是这里的常客,这就是他们的livehouse。这不定期会举办小型的演唱会,看电影之前在这小坐一下,听听民谣,喝一杯,好不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