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网页传世 > 正文

《仙途》九大天劫通关技巧汇总

2019-08-14

  首创多模式修仙网游《仙途》9月2日正式开测。九大天劫副本全开,九位上古BOSS全部上线。副本中的BOSS战险象环生,天劫等级越往上走,BOSS的难度也就越高,而且对付每个BOSS的方法都不一样,该怎么办?

  点击进入《仙途》专题>>>

  最新最全的《仙途》天劫BOSS打法为你奉上!

  第一重天劫——九婴:破解“无敌”是关键

  对付九婴的关键是要破解九婴的无敌状态,九婴进入无敌状态后会召唤九个九婴之子,玩家必须有强力攻击输出,在最短的时间内杀死九婴之子,拾取到唯一一个九婴之子掉落的“破碎虚空”,破解九婴的无敌状态。

《仙途》九大天劫通关技巧汇总

  第二重天劫——傲狠:所有玄机在阵法

  傲恨一直是争凶斗狠的怪物,对付傲狠的关键,在于“阵法”,系统随机刷新的阵法会对傲狠的属性进行削弱的同时造成傲狠流血帮助玩家对付BOSS。玩家站好位子,眼疾手快,在阵法刷新出来的同时,,迅速开启阵法,才能打败傲狠。

《仙途》九大天劫通关技巧汇总

  第三重天劫——九尾狐:迷惑的小狐仙是诀窍

  对付九尾狐的关键在于它召唤出的小狐仙,三重天劫BOSS九尾狐会召唤出小妖狐和小狐仙为自己增加攻击和血,这个时候控制门派、输出门派必须第一时间转移火力,减缓小妖狐和小狐仙的速度并且在它们没有接近九尾狐之前消灭掉。

《仙途》九大天劫通关技巧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