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网页传世 > 正文

彩虹冒险MM足球赛 MM们做好准备了吗?

2019-11-17

经过紧张的筹备,大家期待以久的“彩虹mm足球赛”即将开赛了!就在2003年11月19日至2003年11月21日的4频道-2号服务器中,每天的18:00-20:00必将花团锦簇,笑语俨然。

mm们开心么?《彩虹冒险》的足球,这次,我们让男人走开!虽然mm们的足球这里没有铁血激扬的汗水,没有浩气凌霄的激情。可是,这里有百转千回的柔情,还里有甜蜜似水的温柔。

gg们开心么?偶尔享受一下观众的乐趣。看着自己心爱的mm在球场上拼搏的样子,你们有没有想起一句话:认真的女人最美丽。

记住这个时间吧,2003年11月19日至2003年11月21日的4频道-2号服务器中,每天的18:00-20:00,彩虹mm足球赛开始了!

(对阵名单请登陆: )

健康游戏忠告: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谨防上当受骗。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