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网页传世 > 正文

SF传奇校武场规则玩法 校武场奖励介绍

2019-11-17

  《SF传奇》游戏中的校武场是玩家展示实力,比拼能力的地方,这里高手如云,比拼获胜还会获得意想不到的奖励哦!

SF传奇校武场规则玩法 校武场奖励介绍

  【规则玩法】

  1.进入校武场界面,我们可以看到三组实力成梯度的玩家,我们可以通过挑战排名

  比自己靠前的玩家来提升名次。

  2.挑战是自动战斗模式,我们只需静候结果就好啦。

  3.若战斗超时,算作进攻方失败。

  4.校武场每日有5次免费挑战次数。每次战斗结束后会有5分钟的冷却时间,但是可以通过消耗钻石获得更多的战斗次数或者立即重置冷却。

  【奖励介绍】

  1.战斗奖励:战斗结束后获得奖励,无论战斗胜利还是失败均可获得奖励。

  2.每日排名奖励:每天21点根据结算时的排名通过邮箱发放排名奖励。

  3.当玩家排名超过历史最高,将获得一次性的钻石奖励。

  4.历史最高排名奖励:点击奖励按钮,进入历史最高排名奖励界面,,根据玩家历史

  最高排名进去的档次,领取奖励,每个档次内的奖励只能领取一次。

  【校武商店】

  在每日排名奖励和战斗结束后都可以获得竞技币。校武商店里面的大量珍贵物品,

  只能用竞技币购买。校武商店商品固定刷新时间为每日21时,也可通过消耗竞技币刷新。

  【防守部队】

  点击防守部队按钮可以进行防守部队界面,可以对防守部队进行编辑。

  【排行榜】

  点击排行榜查看实时排名。排行榜只显示第1名-第50名的玩家信息。

  【对战记录】

  点击对战记录按钮可以查看最近的战斗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