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网页传世 > 正文

首创装备狂暴《斩仙传》极限炼化曝光

2020-03-27

任何游戏中,装备是玩家追求强大和彰显实力的最有效手段,大家都在追求最好、最炫、最酷的装备。在《斩仙传》中亦然,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装备精炼】和【装备合成】两种手段来获得最好的装备。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斩仙传》强大的狂暴装备精练系统吧。

在《斩仙传》里,当玩家接受31级主线任务【精炼之道】后开启功能:装备精炼,玩家此时可对装备进行精炼改造。通过装备强化,玩家可使用强化石对装备进行强化,提升其基础属性。

《斩仙传》装备强化

装备强化一共分为11级,在强化1-10级时,玩家可使用对应等级或高等级强化石强化装备;但在装备进行第11级强化时,只能使用第11级强化石,并且第11级强化石不能用来进行低等级强化。

装备强化等级越高,强化成功率就越低。玩家可以使用对应等级或高等级的强化幸运符,最多一次可使用9张强化幸运符来提升强化概率;如果玩家是VIP会员,或者加入了帮派,都可提升一定的强化成功率。

当装备强化等级超过5级后,再进行强化时,若强化失败,装备的强化等级将降低1级;当然,玩家可以使用装备强化保底符,保证装备强化失败后不降级。任何装备,在进行11级强化时,成功率均为100%,必然成功;强化装备时,需要消耗一定的铜币,铜币不足时,无法进行强化。

《斩仙传》装备洗炼

《斩仙传》中所有装备都存在附加属性,但需要经过玩家进行洗炼操作才能激活附加属性。洗炼装备时,需要消耗相同品质的洗炼石才能进行洗炼,且还需花费一定的铜币。

装备品质不同,所能洗炼出的附加属性条数也不相同,蓝色品质装备能洗炼出2条附加属性,黄色品质装备能洗炼出4条附加属性,紫色品质装备能洗炼出5条附加属性,真.紫色品质装备能洗炼出5条附加属性,橙色品质装备能洗炼出7条附加属性。

装备洗炼出的属性是随机的,属性数值也随机在1星——9星范围内,星值越高,属性数值也就越高;若玩家不满意某条属性时,可以消耗元宝锁定确认保留的属性,然后重新进行洗炼,直至满意为止。


  《斩仙传》装备进阶

《斩仙传》玩家可以使用进阶道具对40级以上的紫色品质装备进行进阶,进阶为【真紫】品质的装备。

装备进阶后,基础属性将提升,装备的强化等级和附属属性不会发生改变;装备进阶时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进阶道具:三阴真水,玩家可在【除魔】系统中得到它;装备进阶的成功率为100%,必然成功。

《斩仙传》道具合成
  在《斩仙传》中,高等级的消耗道具游戏中并没有直接产出,需要玩家将低等级的消耗道具合成为高等级的道具,例如,将3级强化石合成为4级强化石;不同种类的消耗道具,合成高级道具时需要的个数各不相同;合成道具时,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铜币;道具合成的成功率为100%,必然成功。

《斩仙传》强化转移

当玩家获得一件新装备时,可以使用【强化转移】功能将旧装备的强化等级转移至新装备上;只有相同部位的装备才能进行强化等级转移,且主装备的强化等级必须大于副装备的强化等级,才能进行转移。

装备强化转移时,需要消耗转移符和一定量的铜币才能进行转移操作;装备强化转移时,有一定几率将会转移失败,失败后,主装备的强化等级将会降低;主装备与副装备之间的等级差距越大,失败率也就越高;玩家可以消耗元宝,使装备强化转移100%成功。

《斩仙传》装备分解
  玩家可将淘汰后的装备进行分解,回收装备合成材料;分解装备时,不需要花费任何费用,,且成功率为100%;已绑定的装备分解后得到的材料也是绑定的,未绑定的装备分解后得到的材料则是未绑定。

紫色及紫色以下品质装备分解后可获得:金曜石、木曜石、水曜石、火曜石、土曜石,5种材料;装备品质越高,分解获得的材料也就越多、越好;分解橙色品质装备后,可获得妖血石、赤红玉髓、龙纹黑金3种材料。

《斩仙传》炼器系统首曝

【丧尽天良的装备合成功能】

《斩仙传》装备合成是玩家获得顶级装备的一个最主要的手段,当玩家接受30级主线任务【指点】后,将激活新功能:炼器。此时,玩家即可合成第一件紫装。

紫装合成:

合成紫色装备需要消耗5种材料:金曜石、木曜石、水曜石、火曜石、土曜石;合成不同等级,不同部位的紫色装备,所需要的5种材料数量也各不相同;合成紫装时还需要花费一定数量的铜币;成得到的紫装默认都是绑定状态的。

橙装合成:

从40级开始,玩家可合成橙色装备,橙色装备是游戏中品质最好的装备。合成橙装需要消耗:妖血石、赤红玉髓、龙纹黑金3种材料;合成不同等级,不同部位的橙色装备,所需要的3种材料数量也各不相同;合成橙装时还需要花费一定数量的铜币;合成得到的橙装默认都是绑定状态的。

【编辑:Neversayp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