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夺宝PK两不误923yx《神仙道》解析新玩法

2018-11-12

  923yx《神仙道》是以仙侠为题材,讲述女娲大神与蚩尤上演神魔大战的故事的游戏。不过,不要以为仙侠的世界就没有斗争。在923yx《神仙道》中有一个夺宝活动,传奇页游SF,这里的斗争可是很激烈的哦!
  每位玩家在夺宝活动中,初始时只有10次夺宝机会,之后每2小时刷新一次抢夺机会。根据玩家等级不同,可以夺取其他玩家的铜钱袋碎片、黄玉牌碎片、境界点碎片、内丹碎片、中级五行之灵碎片和一级魔石碎片。
  

夺宝PK两不误923yx《神仙道》解析新玩法

  需要注意的是,抢夺玩家战斗胜利有几率获得碎片,并非必得。每个可以合成的夺宝项目,至少要从系统获得中获得一块碎片,才可以进行抢夺。碎片除了抢夺,也可以在仙界竞技场、平台竞技场、护送取经、神魔竞技等活动中获得。
  923yx平台旨在为游戏玩家打造一个最实用的多元化游戏娱乐导航平台,为玩家提供最便捷的游戏导航服务以及最丰富的娱乐体验。主推开天战神BT、烈火封神、霸王之心、天神战BT、战天、七杀、神仙道、烈火战神、屠龙传说、武易等游戏。
  更多详情猛击923yx神仙道官网:
  923yx神仙道官方交流群:374240406
  923yx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