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小虎采访:S4时候我是国服第一亚索

2018-11-02

原标题:小虎采访:S4时候我是国服第一亚索

小虎采访:S4时候我是国服第一亚索

  

  RNG战队对阵VG,RNG以2-1获胜。赛后,RNG的中单选手接受了赛后采访。

小虎采访:S4时候我是国服第一亚索

  Q:我们邀请到的是Xiaohu来接受我们的采访,先跟大家打声招呼吧。

  A:哈喽,大家好,我是RNG的中单Xiaohu。

  Q:首先第一个问题,现在三连胜了,心情感觉怎么样?话筒可以离得近一点大声一点,刚刚在采访之前小虎还说有一点小紧张!

  A:因为之前我们是经过四连跪的,整个队伍的士气都比较低落,然后现在也找回了一些状态,并且还取得了三连胜,对队伍的士气还是很有提升的。

  Q:确实,你之前提到的四连败,我觉得其实连败对于你们来说还有一些士气上的打击,所以你觉得那段时间你们队伍学到的最多的事情是什么?有没有觉得是压力给了你们动力呢?

  A:那段时间其实过的挺辛苦的吧,大家每天都挺努力的,可能那段时间大家过了之后大家都会更加低调努力一点吧。

  Q:我们现在要问一个和比赛相关的一个问题,今天觉得第二局的BP还是蛮有意思的,选了石头人加里奥和牛头,当初为什么会选择这样一个组合呢?

  A:因为严君泽在训练赛曾经被石头人锤烂过嘛,所以哈哈,因为有练习过这样的体系,但是第二把因为一些失误没有发挥出来吧。

  Q:但是当时也没有机会看到你选亚索,其实你不是Rank里面经常会拿亚索吗?为什么今天不拿呢?你觉得亚索这个英雄以后会上场吗?

  A: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玩这个英雄的,S4的时候也是国服第一亚索嘛!哈哈哈哈哈,现在的话,如果后面有一点点轻微加强的话,肯定会拿出来玩的吧。

  Q:第三局的时候,,你为什么会拿出来吸血鬼呢?是因为觉得第二局加里奥打吸血鬼其实不是很好打吗?

  A:因为吸血鬼这个英雄本身就是打加里奥比较舒服,然后就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玩这个英雄,然后就拿出来了,玩的也挺爽的。

  Q:今天看到你们有两套的上野组合的体系,你觉得这两套体系对于现在的RNG来说或者对于你来说,你感觉有什么样的不同呢?

  A:我觉得这两套体系的选手的个人实力都是不用说的,都是非常顶尖的,然后的话,他们都有各种不同的打法吧,就比如像Karsa可能会比较稳定一点,香锅就比较激进一点,最近也是一直在磨合各种打法。

  Q:那么最后一个问题,其实很多RNG的粉丝对于你们现在来说还有一些小小的担心,你觉得现在的RNG来说需要改进的是什么才能够获得一个更加好的成绩呢?

  A:队伍个人实力来说都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只要稳固一下队伍的稳定性就可以了。

  Xiaohu在今天的比赛中出场3次,获得了第三局的MVP,分别使用蛇女、加里奥、吸血鬼获得了3/0/6/、3/3/3、10/1/5的数据。

小虎采访:S4时候我是国服第一亚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