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20年丰富办学经验 圆篮球传奇网页SF少年体育梦想 “2018新梦想公益篮球特

2019-03-12

20年丰富办学经验 圆篮球传奇网页SF少年体育梦想 “2018新梦想公益篮球特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16日讯(记者 赵博文) 在篮球体育运动中,训练向来是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环节,比赛中不规范的姿势,不标准的投篮,将成为在篮球之路继续提升的“天花板”。这个夏天,“2018新梦想公益篮球特训营”在鲁中地区寻找热爱篮球运动的青少年,通过淄博新梦想青少年篮球俱乐部的专业教练和科学的培训体系,为孩子们打造高标准的篮球提升平台。

  篮球训练十分重要,如果没有训练作为比赛的前提保障,那么在赛场上也的发挥也会受到限制,,生活中,不乏有喜欢的篮球的孩子自己在球场上挥汗如雨,运球、上篮、投篮……但是,如果有专业的教练员进行相应的指导,搭配科学的训练方法和训练体系,将让这些热爱篮球的孩子们踏上更高更强的篮球之路。为了让孩子们能够享受到专业的篮球特训,这个夏天,“2018新梦想公益篮球特训营”在淄博启动,深耕淄博篮球教育领域20年的淄博新梦想青少年篮球俱乐部也参与到本次活动当中,多名经验丰富篮球教练员将在特训营中与学员们共同训练。

  “成立多年来,俱乐部始终坚持‘请进来,走出去;寻合作,求双赢’的理念,每年都会邀请国内俱乐部著名球员、知名教练与我营员面对面指导交流,从而在篮球界有效地建立了自己的输送渠道,对于队员的培训及输送,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新梦想青少年篮球俱乐部的总经理宁教练表示,“至今,已有近200名学员通过俱乐部的篮球培训,被输送到国内外的知名高等院校。”

  本次的特训营中,前山东男篮总教练巩晓彬也受邀担任特训营慈善形象大使及总教练,在给学员们带来篮球技术指导的同时,为了能够推广篮球公益事业,支持家乡体育发展,巩晓彬先生还将为十名品学兼优的孩子提供免费入学名额,让所有孩子都有机会接触篮球,爱上篮球。

  本次活动用水由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独家赞助,可口可乐一直在乎青少年健康成长,致力于促进节能环保公益事业的发展,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

  本次特训营服装由青岛双星名人集团独家赞助。青岛双星名人集团始于1921年,是我国最早的民族制鞋工业。目前,双星名人集团产业涉及制鞋、服装、房地产、印刷包装、物流等多个行业。

  本次活动同样得到了淄博惠骋哈弗旗舰店的大力支持,哈弗汽车为本次活动唯一官方指定用车,淄博惠骋哈弗旗舰店销售热线:0533-2975000;公司地址:张店区山泉路86号(马南立交北)。

  2018新梦想公益篮球特训营”开营时间为:7月26日-8月1日

  报名地址:张店区西班牙风情街豪哥健身俱乐部(豪哥健身义乌店)

  篮球特训营咨询电话:0533-2767555

  教练风采:

  

20年丰富办学经验 圆篮球传奇网页SF少年体育梦想 “2018新梦想公益篮球特

  时教练:

  2012年开始从事篮球教练员工作。

  先后担任张店区多所重点小学篮球社团教练,从事篮球教练工作6年。

  参赛情况:

  2011年:

  1、山东省高水平篮球运动员

  2、国家二级篮球运动员

  2013年:

  国家二级篮球裁判员

  2015年:

  1、毕业于山东理工大学运动训练专业

  2、代表淄博市参加NIKE 3vs3篮球联赛(济南赛区)

  3、代表山东省参加NIKE 3vs3篮球联赛(华北赛区)

  2017年:

  参加全国中学生篮球教练员培训(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