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篮球世界杯决赛 篮球的概念股有哪些?(2)

2019-12-28

  美国男篮输在“球星不够”?

  “美国队不得不适应在大赛中失利的新状况。很显然,世界篮球处在不断的进步当中。”科比如此表示。本届男篮世界杯,美国队最终获得第7名,创下在国际大赛(包括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杯)最差战绩。《今日美国》分析,缺乏顶级球星使得美国队没有人能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球队新教练班子——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和勇士队主帅科尔虽然非常优秀,但美国队在老K教练离任后需要过渡期。另外,小球战术让美国队在遭遇对手优秀中锋时非常吃亏,伤病也让美国男篮在比赛中一直面临缺兵少将的窘境。此外,,世界其他篮球国家正在崛起,波波维奇暗示“美国队即将步入一个艰难时期”。

  NBA官网和美国《体育画报》称,明年东京奥运会美国队会卷土重来,此次失败只是因为球员名单缺陷。科比也称,“如果球队能在明年奥运会时集结更多的球星,那么东京的比赛前景自然会好起来”。另一家美国体育媒体SBNation为美国队“救赎”提出三条意见:首先将哈登召入队中,他会是国际篮联规则下撕碎对手联防的利器;其次美国男篮需要戴维斯这样的内线出征,世界杯上三名美国中锋无法应对戈贝尔,是球队输给法国的重要因素;最后,美国队阵容不能过于“迷你”,身高和对抗是保证美国队能够战胜欧洲球队的关键。



        篮球的概念股有哪些?




篮球相关股票 价格 涨跌幅  功能 相关性 

青岛双星(000599) 3.87 -1.53% 关联原因

41%

浔兴股份(002098) 5.31 -2.03% 关联原因

36%

浙江广厦(600052) 2.60 -0.38% 关联原因

15%

  篮球概念常见问题解答

  篮球概念股的龙头股最有可能是哪几只?

  根据云财经智能题材挖掘技术自动匹配,篮球概念股的龙头股最有可能从以下几个股票中诞生 青岛双星、浔兴股份、 浙江广厦。

  篮球概念股今天的平均涨幅和市场人气如何?

  今日篮球概念股平均涨幅为-1.31%,其中 涨幅最高,篮球概念目前市场关注度为 0.00。

  篮球概念上市公司一共有多少家?

  篮球概念一共有3家上市公司,其中1家篮球概念上市公司在上证交易所交易,另外2家篮球概念上市公司在深交所交易。



 

  南方财富网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共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