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ONE冠军赛东京传奇网页SF站迎来格斗王者大合集

2020-01-11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10月13日周日在日本首都东京举办ONE:世纪的大型格斗赛事。这是ONE冠军赛成立以来所举办的第一百场职业格斗赛事,为了迎接这一属于亚洲格斗运动发展的光荣时刻,ONE冠军赛精心安排了一份堪称史上最豪华的比赛阵容,呈献给全球的格斗粉丝。比赛将分别在上午与下午进行,共有22场角逐。

  当天上午的11场比赛由美国TNT电视广播公司进行全美直播,下午的11场比赛,ONE冠军赛的直播信号会覆盖全球140多个国家。全部比赛堪称地球格斗王者大合集,拥有三场综合格斗ONE冠军战,一场ONE泰拳冠军战,以及综合格斗蝇量级、综合格斗轻量级、踢拳羽量级八人战决赛。阵容之强大,堪称亚洲格斗史上之最,这里有你想要看到的任意格斗风格的顶尖王者。

  在踢拳界,无人不知“医师”乔治·佩托西奥(Giorgio Petrosyan)的威名,,他过去所取得的102胜2负骄人战绩,是这项运动最为鲜明的旗帜。乔治杀入踢拳羽量级八人战决赛可谓是实至名归,本场比赛的百万美元巨奖仿佛在向他招手,但不要忘记挑战者“AK47”萨米·萨那(Samy Sana),一位在ONE冠军赛成名的巨人杀手。

  萨那初登ONE的世界擂台,不会有人想到短短两年时间,他会拥有如此高的胜绩。尽管190公分的身高在羽量级颇为显眼,但同体重下势必会造成力量的减弱,萨那的首秀也略带遗憾,他与泰拳王宋加威(Sorgraw)恶斗三个回合遗憾败北。但自此,萨那开启王者之路上的屠龙模式,“医师”乔治的弟弟阿尔门·佩托西奥(Armen Petrosyan)、泰拳传奇雅桑克莱·菲尔泰斯(Yodsaenklai Fairtex)、俄罗斯重拳名将达占巴(Dzhabar Askerov)皆在比赛中被萨那打倒,他心中一股强大的自信油然而生。

  萨那在进入东京站决赛前谈到,非常感激ONE冠军赛在他职业巅峰期提供了一次次重要的比赛机会,由于ONE踢拳羽量级八人战的建立,在短时间获得与诸多名宿交手的机会,得以让他的知名度迅速提升,与“医师”乔治的对垒将是他封王的最后一关,萨那坚信这一切都是体现他能力的最好的剧本,如果能够以KO的方式终结乔治,将会迎来属于他的踢拳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