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热血传奇 > 正文

箭下妖星落,花明鹿苑春 斗鱼主播妖鹿强势来袭!

2018-11-08

各位小迷弟们注意了 ,主播妖鹿空降斗鱼啦! 这位是斗鱼公司最近重磅推出的新主播妖鹿YOLO啦!最近在斗鱼直播房间:3943095直播游戏解说。YOLO是“You only life once”的缩写“。意思是你只有一次生命。妖鹿用这个作为自己的昵称,是想告诉我们,每个人的一生都应该好好度过,做到不后悔,不失落。很难想到,外表甜美的她有这么深邃的思想,现在就让我们好好了解了解这个甜妹子吧!

箭下妖星落,花明鹿苑春 斗鱼主播妖鹿强势来袭!

妖鹿是一名主机游戏主播以及游戏实况主。由于自己是个主机游戏硬核玩家,接触游戏范围广种类多,便开始做游戏主播。妖鹿的长相和穿衣打扮符合二次元的漫画少女,所以深受二次元爱好者的喜爱。看着妖鹿认真打游戏呆萌的样子,,我也被迷住了呢。性格上也是一个耿直的吃货少女。她直播内容以PS4, NS,以及PC,steam游戏为主;偶尔去日本旅游时播一播日本的风土人气。直播游戏的时候是超级认真在播游戏XD,是一个很会讲游戏剧情故事的人!很多小动作都十分可爱呢。直播游戏之外,会唱唱歌(多语言)ACG歌曲等等都很擅长,聊聊生活各方面的东西,偶尔会关于国外生活常识的科普。她还是一个十足的吃货,喜欢自己做各种各样的小零食,饼干,甜点什么的都不在话下。由于看好斗鱼公司的未来发展,和对斗鱼公司专业负责的培训心动而接受了斗鱼公司的邀约,正式加入斗鱼公司,公司也是花了大力气栽培她,相信现在的她已经能做一个优秀的主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