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热血传奇 > 正文

厦门首届叻趣国际海岛露营节启动 带来万人狂欢盛宴

2019-07-28


       台海网8月3日讯 据厦门网报道 2018年8月3日下午,2018厦门首届叻趣国际海岛露营节新闻发布会在厦门最火网红打卡圣地——位于环岛路的泡泡文化艺术园内召开。现场邀请来自全国各地新闻媒体超30家、100多家旅行社渠道代表、近百名高颜值人气“网红”主播以及战略品牌合作方,共600逾人参与,线上线下共襄盛举。

厦门首届叻趣国际海岛露营节启动 带来万人狂欢盛宴

2018厦门首届叻趣国际海岛露营节由弘磐(厦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厦门逍遥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在国庆黄金周(10月1日至7日)厦门火烧屿打造的一场大型户外主题任务竞技真人秀,以“叻趣时光胶囊”为主题,穿越2118年未来城,回到70/80/90/00年代的童年时光,是集程序任务竞技挑战、网红直播、啤酒美食、时光电音派对、主题帐篷露营、时光邮局、童年杂货铺、环保公益的一场大型户外主题任务竞技真人秀活动。活动现场拥有不同主题部落,包括海洋奇缘、奇幻森林、二次元星球、童话镇、佛系部落、星空透明屋、湖景帐篷别墅和专属亲子的超级英雄联盟,休闲娱乐模式多元化,趣味性十足。

在发布会上,厦门众信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小敏所进行的嘉宾致辞说:“感谢各位来共同见证逍遥游国旅和弘磐文化公司精诚合作,携手开启2018年厦门首届叻趣国际海岛露营节主户外狂欢盛宴。今年的我们更是做出了大胆尝试,打破了历届围绕露营为核心的户外元素,紧扣社会年轻化群体的潮流趋势,引入了真人秀、电音派对等时尚和娱乐的跨界理念,重磅打造了一场户外与音乐激情碰撞的双料嘉年华,为大家单调的生活带来活力与激情。此次活动得到了不少户外品牌商、俱乐部与媒体界朋友们的支持,在此也表示由衷的感谢!预祝“2018年厦门首届叻趣国际海岛露营节”成功举办!也欢迎大家国庆期间到活动现场,去亲身体验下户外的乐趣,,享受我们美好的十一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