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热血传奇 > 正文

崔康熙:联赛还没保级依然重要 不会大规模轮换

2019-10-30

崔康熙

崔康熙

  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2019中超联赛第27轮将先赛一场,上海绿地申花客场挑战重庆斯威。今天下午申花全队来到重庆奥体中心进行赛前训练。申花主教练崔康熙携队员艾迪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崔康熙表示:“之前球员们因保级的缘故压力比较大,但是现在我们取得了一定的分数,压力相对也小了,所以在明天的比赛中,希望球员能放下压力享受这场比赛,希望球队能在打好明天的比赛之后延续良好氛围直到足协杯。这场联赛对我们也非常重要,希望能打出很好的成绩来证明我们的实力。”

  距离足协杯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仅剩一周的时间,这是否意味着申花会为了足协杯留力?对此,崔康熙给出了他的理解:“我们现在在联赛当中还没完全保级,,每一场比赛对我们都是非常重要的。虽然我们在战术上会有相应的改变,但从整体来说,我们的人员变动不会很大。”

  今天跟随主帅崔康熙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艾迪,在谈到明晚一战表示球队将以相对轻松的心态备战这场联赛:“经过之前的比赛,现在球队处于相对好的位置,这场比赛可以让我们更加自由地发挥。对于这场比赛,主教练也布置好了相应的战术,我们会全力打好这场比赛。”(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