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热血传奇 > 正文

重庆主帅:最后四场竭尽全力 想拿到更好的位置

2019-10-30

小克鲁伊夫

小克鲁伊夫

  10月25日,中超联赛将打响第27轮的比赛,重庆斯威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重庆斯威队主教练小克鲁伊夫首先表示:我们为明天比赛做好了准备,我们想尽可能获得更好的成绩,更高的位置,确保我们完成一个很好的赛季。我们想通过打好这场比赛,取得好成绩,来回报支持我们的球迷,不论输赢,,重庆球迷都一直支持我们,我们想在此说一声谢谢。我们面对的对手基本完成了保级任务,接下来还有杯赛的任务。他们明天将面对的是一支全力以赴做好准备,要去赢下每一次拼抢,争取拿下比赛的队伍。

  对于球队最后4场的目标,小克鲁伊夫直言:我们将竭尽全力,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我们上下也是齐心协力,怀揣着同样的雄心壮志,争取做到我们能做到的最好,直到赛季结束。

  谈及最后几场是否会进行轮换,小克鲁伊夫表示:对未来的准备不仅仅是通过最后几场比赛来实现的,我们在很久之前就开始为未来进行打算,尽管我没有做过具体的研究,但我觉得我们可能是U23政策微调后,在U23球员使用上最多的球队之一。很清楚的一点是,我们年轻队员并不仅仅是因为年轻而获得机会,而是由于他们一复一日的努力和成长,具备这样的实力、配得上比赛机会。作为有经验的老队员也好,作为主教练也好,我们有义务去帮助年轻球员更好的成长。(木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