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热血传奇 > 正文

洛国富加盟后恒大离全华班又近了? 这阵容太恐怖

2019-11-05

  今天,已经拿到中国护照、改名洛国富的阿洛伊西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下赛季将在恒大队开启新的挑战。这也就意味着,下赛季,他将以中国球员的身份加盟恒大。实际上,洛国富加盟恒大的消息早在今年夏天就已被曝出,但是随后就没了下文。此时联赛还没结束就由其本人自宣,可以感受到他的迫不及待。[中超官方授权手游!艾克森洛国富任你签]

洛国富加盟后恒大离全华班又近了? 这阵容太恐怖

  洛国富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现在该是时候说再见了。自从我加盟俱乐部的第一天起,每个人都对我很好。我要感谢所有球员、工作人员、球迷……这件球衣伴随着很多欢乐、工作、尊重和奉献。我永远不会忘记我在这里经历过的一切,并永远对此感激不已。在2020年,我将会在恒大开启新的挑战,这将会是我在中国的第7个赛季,这里的人们非常热情,让我感到家一般的温暖。我现在仍然带着幸福和满足在继续我的足球生涯,感谢所有善待我的人。谢谢(注:原文中的谢谢是xiexie为汉语拼音)

  1988年出生的洛国富,2014年加盟鲁能,2015赛季以单赛季22球的出色发挥拿到了金靴。2016赛季,他中途加盟河北华夏,2018年正式加盟中甲的梅县铁汉(现名广东华南虎),并成为球队的队长。本赛季他打进10球,包括三个点球,带领球队顺利保级。

洛国富加盟后恒大离全华班又近了? 这阵容太恐怖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9月30日,广东华南虎俱乐部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录制了一线球员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的视频,在演唱环节中,当时还叫阿洛伊西奥的他作为队长站在C位,和队友一起拿着五星红旗。

  在洛国富加盟之后,恒大已经拥有了五名巴西裔“内援”:除了已经成为国脚的艾克森,还有仍在养伤的高拉特、租借给河北华夏幸福的费尔南多、租借给天津天海的阿兰,以及自宣加盟的洛国富。再加上本赛季后半程没有报名一线队的布朗宁、被租借给申鑫的罗伯特·萧,恒大的“疑似归化球员”已经达到了7名。

洛国富加盟后恒大离全华班又近了? 这阵容太恐怖

  今天到国足报到的艾克森,也被问到了对阿洛伊西奥加盟恒大的看法,他表示:“看到了阿洛伊西奥发的内容,很期待,我们是很好的朋友,经常聊天交流,看到他不穿上衣的照片,发现身材很棒。他现在回到巴西享受自己的假期,希望他回来能够好好帮助队伍,帮助国家队。

  洛国富加盟恒大的消息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争论,毕竟,如果恒大继续保持本赛季三外援的配置,再加上众多的归化球员,下赛季他们甚至可以排出一套除门将外全都是外国面孔的阵容。↓↓

洛国富加盟后恒大离全华班又近了? 这阵容太恐怖

  当然,这种极端情况几乎不会出现。七名归化球员中,最年轻的罗伯特·萧目前仍未完成入籍手续,而且,本赛季他在申鑫都上场寥寥,所以,基本不会留在恒大。而为了给当时还没拿到护照的艾克森“腾地儿”,被撤下一线队报名的布朗宁,则很有希望在拿到了自己入籍证明后重回一线队。至于费尔南多、阿兰、洛国富和高拉特,由于全都是锋线球员,也不可能全都留在队中。目前,高拉特留下的希望最大,毕竟,健康的他是恒大最为依赖的外援之一,只要身体状态允许,他肯定会留在队中。

  此外,新赛季中超将对外援政策进行调整,据刚刚冲超的青岛黄海投资人王泽楷透露,新赛季很可能实行注册6外援同时出场4人的新政策,而一直悬而未决的归化球员政策也将随之出台。目前,有消息称,非血统归化球员依旧要按照外援进行注册,也有消息称,可能出台类似“归化球员出场不得超过2人”的规定。不管怎么样,政策的核心只有一个,那就是对归化球员的人数进行限制,,避免出现全队都是“外援+归化”的极端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