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热血传奇 > 正文

一声兄弟一杯酒《征途2》手游与你重逢

2019-12-21

十年真情,既是来路也是归途!那些年,和兄弟并肩驰骋在征途大陆的岁月,至今仍历历在目。由征途系列IP原班人马倾情打造的《征途2》手游震撼来袭,带领我们重燃兄弟携手打天下的万丈豪情!兄弟是一辈子的事,《征途2》手游赴十年之约,掀起全民预约热潮!一声兄弟一杯酒,让我们在《征途2》手游里再做兄弟!

PS:预约所获得的绝版称号将于游戏公测开启后发放

忆往昔,兄弟抱团同仇敌忾

征途世界危机四伏,到处都有厮杀。但只要兄弟在一起,所有的危险都不值一提!还记得被黑名围攻时,一个坐标便能召唤十几个兄弟!还记得游戏里,兄弟间插科打诨的调侃!还记得我们一起策马扬刀,奔赴战场的岁月!从小BOSS到世界BOSS,无数个夜晚的战斗,总有兄弟和我并肩!

万丈豪情,热血国战!那些麦上的声嘶力竭还在耳边回响;那些攻破王城的胜利喜悦还在心中萦绕。曾经的视死如归,曾经的志在四方,都不曾离我远去,成为我和兄弟的美好回忆,在一起征途的岁月里,静静流淌……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可能久疏游戏,但兄弟情感从未褪色。十年沙场共战群雄,如今战场再度相逢!《征途2》手游风云再起,让你重拾兄弟抱团同仇敌忾的豪情岁月!

再聚首,兄弟并肩豪情重燃

乱世重演,乾坤斗转,《征途2》手游强势来袭,为你找回兄弟并肩作战的豪情!十年风雨,感动依旧,《征途2》手游强势来袭,开放预约!酣畅淋漓的多国混战,肝胆相照的兄弟情义,创新无限激情更甚!嘿,兄弟,准备好和我一起再战征途新篇章了吗!《征途2》手游,不见不散!

无征途,不兄弟!十年征途,也许我们不再青春;征途十年,我们仍然热血澎湃。曾经陪你一起拉镖国战的兄弟都已齐聚《征途2》手游,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我在《征途2》手游等你!铁血豪情,再战征途!

【编辑: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