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热血传奇 > 正文

《自由人:游击战争》SF传奇正式支持Mod 能变美少女射击游戏

2019-12-24

《自由人:游击战争》结合了骑砍的养成系统和武装突袭的战斗方式,是一款集战略战术和模拟养成于一体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最近该作加入了对MOD的支持,官方也放出了宣传片,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二战和科幻题材,如果你愿意甚至可以变成美少女射击游戏。

《自由人:游击战争》MOD支持宣传片:

官方介绍称,如果你是骑马与砍杀和武装突袭的粉丝,如果你热爱第一人称射击和战略游戏的结合,,那么千万不要错过《自由人:游击战争》,一款集战略战术,养成于一体的射击游戏。开局一把小手枪和几个民兵,你将担起领导的重担,做生意赚钱,供养军队,剿灭四处游荡的土匪,挑起战争并利用优秀的战术和精湛的枪法歼灭敌对势力并统治世界。让你在吃鸡之余体验另一种不同风格的战术射击游戏。游戏有官方中文支持。

游戏下载


抗日战争MOD

游戏下载


美少女射击MOD

游戏的操作有两个层面:世界地图模式以及第一人称射击战斗部分。在地图模式中,玩家可以访问任何地点、进行交易、升级装备、攻击敌军、围攻城镇、接受任务等等。而在FPS战斗部分,玩家则会以第一人称视角进入战场,作为步兵战斗并利用战术地图实时地向军队下达命令。

游戏在Steam上的评价为特别好评,目前冬季促销20%优惠售价64元(原价80元),截止到1月3日。

Steam地址>>>

视频画面:

游戏下载

游戏下载

游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