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热血传奇 > 正文

微软4A级工作室新作明年公布消息 目前已处于可玩阶段

2019-12-24

微软在2018年组建了The Initiative工作室,这个工作室可不简单,汇聚了游戏界众多顶尖人才,致力于打造“AAAA”级别游戏,,他们的新作将是“疯狂且很具野心”。

游戏下载

虽然目前还不得知The Initiative的新作会是何种面貌,但根据Game Informer最近的访谈文章,Xbox工作室领导人Matt Booty表示,这款游戏将在2020年公布更多消息,届时也许它就会正式亮相。

前《日落过载》制作人Drew Murray如今是The Initiative的成员之一,他在推特上透露,《战争机器5》的制作组The Coalition给了他们很多技术帮助,包括关卡设计和游戏特色等方面,他们通过外部视角为游戏开发提供了很客观的建议,为人太赞了。

游戏下载

Drew Murray还透露,The Coalition的开发者们也是首批观看(以及试玩)到新作的非The Initiative工作室人士。很显然目前他们的新游戏目前已经是处于可玩阶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