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光通传奇3 > 正文

汉中一居民家里来了一条蛇 消防人员抓捕放归自然

2018-09-24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陈雯婷)今天(6月11日)一大早,家住汉中佛坪一栋居民楼的李女士家来了一位不速之客,身量很小,却很顽皮,直到李女士搬来了救兵,才把这位客人请了出去。

李女士:“我突然往门口一看,就发现它在门口,当时挺害怕的,也不敢往那边走,我想给它开门,我想让它出去。它在那,我又不敢开,我就趴在这个门口看,过了一会儿,我看它跑到鞋柜去了。”

手足无措的李女士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汉中消防支队佛坪中队立即赶到现场。据李女士的描述,她看见的蛇大约是大拇指粗,30厘米长,消防人员打开了鞋柜,但没有发现小蛇。消防员拿着火钳小心翼翼地寻找,把鞋柜里的鞋一双双拿走后,终于发现了小蛇的身影。

蛇的身形很小,还挺调皮,被夹住后,还妄想溜走,没想到刚刚挣脱,又被消防员抓了回来。最终,这条小蛇被消防人员放归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