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光通传奇3 > 正文

8.3非农前夕黄金暴跌透露非农利空?金价问剑千二黄金何从

2018-09-04

近期行情解析解读:ADP与初请双双利空黄金不为所动?原油为何背离技术指标单边暴涨20个点?周五美国将公布非农数据,本周黄金原油操作带好止损谨慎做单,北京时间周五:20:30美国非农数据公布晚间黄金操作带好止损谨防机构介入砸盘。 

前言: 

对于市场的突发事件和机构砸盘是我们无法预知的,但是我们能做的是做单严格进行止损,保持平常心去对待,有徐禹轩在,不会让你心存侥幸的去扛单,不会让你在无法判断行情的时候徬徨失措。行情突变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能快速的作出反应,一味等待,甚至做出错误的判断,最后错过了挽回损失的最佳时机果因为对于行情没有把握而不敢自己下手的朋友甚至导致了进一步亏损,也错过了顺势而盈的机会。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被惶恐和惊喜冲昏头脑。单子解套需要耐心,更需要有适合你套单的专属解套方案,而你需要的方案在禹轩老师这里全部都有!不要坐以待毙!再厉害的诸葛也需要刘备的寻觅,在禹轩这里,禹轩只需要一个良好配合和一份信任,还有一颗不服输心,就够了,就是这么简单。如果因为对于行情没有把握看不清趋势的朋友,禹轩老师就是你最好的引路人! 

禹轩个人介绍: 

国家注册黄金投资分析师中金认证高级金融分析师荣获2017年汇通财经最佳分析师(在汇通网中有职业证书编号可查阅),职业投资人!有着多年外汇、黄金,白银,原油等实盘交易经验,具备丰富的实盘操作基础以及行情分析能力,擅长运行特定指标操作短线和长线布局 

8.3周四黄金目标回顾: 

(关注禹轩老师文章的朋友不难发现,禹轩老师每日黄金原油都会带领学员稳健获利,虽可能没抓住全部利润,但是禹轩老师向来以稳健著称,以长期稳健盈利为核心思路,认可禹轩老师的可以单线联系徐禹轩老师,禹轩老师虽不可让你一夜暴富,但是可带领你在当前市场中稳健长久持续的获利!) 

8.3黄金原油周四完美策略回顾:

禹轩于8月2日下午在文章中给出了黄金原油详细策略,行情完全按照禹轩布局来走,恭喜阅读文章并跟上禹轩策略的朋友皆成功获利! 

黄金非农前夕暴跌解读: 

自美联储加息以来美国经济一直表现向好,黄金承压一直处于空头趋势,虽有特朗普抨击美联储施压美元等各类消息面影响但是黄金也只是借此反弹,但是我们参考整体趋势来看,每次反弹都是黄金空头回补修正的机会,并且屡创新低,从近期数据和事件来看,周三ADP利空金银黄金不为所动、周四美联储利率决议声明表鹰派黄金反弹后修正下行、周四初请数据利空金银黄金不为所动,以上情况或被广大分析师解读为黄金在蓄势反弹,而禹轩认为这是黄金单边下跌的前兆,美联储鹰派发言意味着九月加息板上钉钉、ADP和初请数据双双利空金银表示美国经济强盛,美指必然蓄势上涨创新高,果不其然虽黄金未曾受数据影响直线暴跌,但是美指蓄力完成创95新高后,晚盘金价暴跌的契机已经达成黄金顺势单边下行至1206.46附近达禹轩老师后市金价第一目标附近。 

美国七月非农数据来袭!什么是非农?非农意味着什么? 

非农指的就是美国官方统计的非农数据,非农数据指非农业就业人数、就业率与失业率这三个数值。是反映美国非农业人口的就业状况的数据指标。这个数据是由美国劳工部劳动部门统计局统计的。 

非农公布时间为每个月第一个周五北京时间21:30(冬令时:11月3月)或20:30发布(夏令时:4月10月)。 

非农就业人数,它能反映出制造行业和服务行业的发展及其增长,数字减少便代表企业降低生产,经济步入萧条。当社会经济较快时,消费自然随之而增加,消费性以及服务性行业的职位也就增多。当非农业就业人数数字大幅增加时,表明了一个健康的经济状况,反之亦然。因此,该数据是观察社会经济和金融发展程度和状况的一项重要指标。非农业就业人数为就业报告中的一个项目,该项目主要统计从事农业生产以外的职位变化情形。 

今日晚间,市场又将会迎来“非农”数据,它的影响力可谓是举足轻重。该数据是反映美国社会经济和金融发展状况的一项重要指标,不仅会影响通货膨胀,还会显示美国经济是否会继续增长。美元会跟随其产生剧烈波动,黄金市场也不能例外。所以该数据对将近期的黄金走向是至关重要的近期黄金能否跌破1200需要看非农数据报告! 

禹轩观点:非农前夕金价的暴跌在禹轩老师看来无非是给我们一个明确的非农目标,ADP利空达到预期值,初请利空达到预期值,美国经济表现的过于强劲,在这种情况下禹轩老师认为美国经济如此强盛非农就业人数理应是超出官方统计值的,简单的说就是超出预期将利空金银,今日晚间非农数据禹轩老师认为必将利空,金价必创新低跌破1200一线。 

对于近期处于亏损,或者是对后市趋势把握不准的朋友可以单线联系徐禹轩老师,禹轩老师每天都会在朋友o不定时发布黄金原油实时策略。 

徐禹轩8.3周五黄金操作建议及解析: 

从本周数据上来看,本周三ADP小非农数据利空已经打响了前奏,周四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利空市场已经开启发酵的去走预期,接二连三的数据都开启呈现利空;从小非农数据上去分析认为本次的大非农数据利空的可能性较大一些,但是防止市场卖事实不走预期,所以我们还是需要严格的去把控风险成份。所以本次的非农数据黄金可能会呈现先跌后涨的波幅。 

日线上,金价继续维持低位盘整震荡趋势。美国经济数据向好加上美联储偏鹰使得金价承压。不过金价目前依旧震荡交投于收敛三角区间中,随着美元指数回落风险加剧,料非农数据公布之前金价将继续保持区间震荡走势。技术指标目前走势依旧较为消极,尽管MACD上行动能温和增强,但是RSI以及MA均线都持续回落,这使得金价下跌的风险加剧。 

4小时上,金价在收敛三角下轨附近受到支撑之后温和反弹,RSI目前止跌,现震荡交投于中轴下方附近,尽管MA均线以及MACD走势都较为承压,但是目前KD指标已经跌至超卖水平,且跌势暂缓,而1小时显示KD指标自超卖水平反弹,这暗示金价将由单边下行转为短幅区间震荡局面,所以,操作上禹轩老师建议反弹做空为主,目前金价受阻于1214-1218一线,下方支撑区域在1200一线。大空趋势下不建议黄金日内做多,建议日内黄金逢高做空即可。 

徐禹轩8.3黄金周五操作建议: 

1、稳健者建议黄金触及1210做空,(1214可补仓),目标1205一线;(破位持有看向1200) 

2、激进者黄金现价1206附近空单进场若有反弹补仓即可!今日操作上不建议黄金做多。 

禹轩提示:近期突发消息众多,行情延续性差,多空反复,投资者切勿盲目追涨杀跌,做单切勿重仓,控制风险。 

8.3原油昨日为何暴涨20个点?单边下行你可有参考禹轩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