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光通传奇3 > 正文

6杂兵吞噬进化成百人军团 部落吃鸡网页游戏《军团联盟》试玩

2018-09-04

《军团联盟》是一款极具特色的多人在线军团对战网页游戏,在单局5分钟的游戏时间里,玩家带领上百个独具特色的士兵,和其他玩家即时对战。这款部落组队吃鸡页游,开局只有6个杂兵,玩家要不断的击败地图上的敌人并转化为自己的士兵,壮大自己的军团,在不断收缩的安全区内活到最后赢得胜利。

最新图片

《军团联盟》游戏主界面,游戏开局之前选择一个英雄,然后进行匹配对战,游戏中有段位的设计概念,从青铜到王者,逐步提升。

最新图片

《军团联盟》的英雄目前只有三个,包括精灵族的咏星者 人族的大主教 亡灵族的亡灵术士。

最新图片

每个种族都有自己的兵种,,比如人族的士兵包括枪兵,牧师,十字军,禁忌法师,冠军骑士,大天使,每个兵种都有自己的特性和技能。

最新图片

《军团联盟》中的兵种是从杂兵开始进化逐渐变强,比如初始的亡灵族的杂兵小骷髅生命值只有160,攻击是15,而进化到后期的死神之影,则可以达到生命值2000,攻击力120。

最新图片

选择好了英雄就可以进入到对战,系统会根据你的段位自动匹配玩家进行对战,一局支持10人同时对战,游戏时间大概是5分钟。《军团联盟》开局会随机掉落到地图的一角,然后初始会有带6个杂兵,你可以在地图上先刷中立野怪,提升等级和兵力。

最新图片

《军团联盟》中当经验条满升级了以后,就会解锁出新的兵种给你选择。

最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