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光通传奇3 > 正文

惊魂一幕 美国男子家抽水马桶半夜出现一条蛇(图)

2018-09-24

  原标题:惊魂一幕 美国男子家中抽水马桶半夜惊现一条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BFMTV电视台7月23日援引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称,美国弗吉尼亚州城市弗吉尼亚海滩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抽水马桶中发现一条蛇。

  据报道,该男子名为詹姆斯胡佩尔(James Hooper)。19日夜间,他在家里洗手间的抽水马桶中发现一条长达60厘米的蛇。胡佩尔起初以为这是室友的恶作剧,直到他发现这条蛇会动、蛇信也在吞吐。

惊魂一幕 美国男子家抽水马桶半夜出现一条蛇(图)

  胡佩尔原本打算捉住这条蛇,但一名室友提醒称这条蛇可能有毒。胡佩尔最终决定借助鱼竿和绳结将蛇弄出房子。

  报道指出,,胡佩尔认为这条蛇是通过管道进入家中的抽水马桶;但当地动物管控部门负责人认为,这条蛇可能是爬行数公里后,在胡佩尔家的马桶中休息。

  蛇的饲主在社交媒体上获悉此事后,已将这条蛇取回。据报道,这条蛇是自行跑出饲主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