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光通传奇3 > 正文

暖心!美國姑娘點外賣要求送貨小哥唱情歌獲滿足

2019-03-27

原標題:暖心!美國姑娘點外賣要求送貨小哥唱情歌獲滿足

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5日報道,近日,網上一段視頻記錄下了一幕感人的時刻,,美國一位友善的披薩送貨員在得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的一位顧客門前應顧客要求先是輕敲三下門,接著為顧客們唱了一首情歌。

這段視頻中,這位“披薩歌手”奧斯丁·阿蘭達(Austin Aranda)把“微笑服務”這句古老的好客格言提升到了一個新高度。當他的兩位年輕女性顧客要求唱歌時,阿蘭達現場演唱了魔力紅樂隊2002年的熱門單曲《She Will Be Loved》,訂披薩的兩姑娘都幸福地沉浸在美妙的音樂中。

據悉,在當地外賣平台上,顧客下單時可以填寫附加信息給外賣小哥以便幫助其快速找到顧客所在位置,不過莉斯·布倫納(Liz Brunner)和她的朋友在外賣應用上下單時,填寫的信息有點異乎尋常:“敲三下門然后唱歌。”令他們驚訝的是,當快遞員走到門口時,他猶豫了下就敲了三下,然后莉斯一臉期待地開了門。阿蘭達問她:“真的要唱歌嗎?”

阿蘭達先生對麥桑安東尼奧說:“當莉茲開門時,她臉上的表情就像是在等待什麼東西,所以我問她‘你真的想讓我唱歌嗎?’莉斯激動地說說‘天哪,你真的會這麼做!’”整個過程極為暖心。阿蘭達補充說作,“作為一名員工,不管我在哪裡工作,我總是喜歡讓每個人的日子變得更美好,所以我很高興我能夠為莉斯做到這一點。”(實習編譯:張娜 審稿:朱盈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