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光通传奇3 > 正文

关于回忆的文章

2019-04-06

关于回忆的文章

关于回忆的文章

命运永远掌握在自己手中 点击:29712 评论:6

  岁月无情,豁然回首才发现人活着是一种心情,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加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不要回忆,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现实中,我们每个人都在不断试图改变自己的命运,到头来却总被命运捉弄;我们试图探讨人生,到头来却心态人生如(2018-06-13)

关于回忆的文章

关于回忆的文章

回忆是思念的帆 点击:45722 评论:50

  人生总有一些刻骨铭心,总有一些难以忘怀,依依不舍。或遗落在某一渡口,或消失在某段站台,或模糊在某页书籍。岁月洗礼而后,一一封存,装帧成册,遗忘的森林,层出不穷的景致,黯淡了记忆的门窗。当又一次轻扣,忽而想起那年夏天的故事,亦或冬天里的恋歌,轻捻时光(2017-05-11)

关于回忆的文章

关于回忆的文章

一个人经历的越多,也就会看得更清楚 点击:99336 评论:73

  如果你是一片明净的湖水,那鱼儿迟早会游来伴你; 如果你是一片明净的蓝天,那雄鹰迟早会向你飞去。 时间是漫长的,亦是短暂的。经历时,有一种艰辛;回观时,又有一种惆怅。人只要一回忆,便会生出一种暮年的心态。观人,观物,观事,都仿佛有一种超越在思想当中生出(2016-08-13)

关于回忆的文章

关于回忆的文章

遇见更好的自己 点击:108730 评论:90

  不知道何时开始的,很容易让自己跌进回忆里,一个很久不曾拾起的小物件,或一个似曾相识的场景,就把我拉进过去,遇见过去的自己。其实骨子里我喜欢安静可又害怕死寂,,总想在繁华的城市选一个安静的角落,卸下所有的焦躁和不安,和过去所有的不开心不快乐说再见,然后(2016-06-26)

关于回忆的文章

关于回忆的文章

幸福,溢满了眼 点击:53140 评论:23

  你知道幸福的感觉吗? 那并不是单纯的快乐,快乐的时候嘴巴会哈哈大笑,但幸福的时候绽放的是心房,是由心底油然而生的暖意,就像屋檐下燕子的小声呢喃,就像水底鱼儿吐起的泡泡。所有的快乐都得到了最好的升华,整个人都感觉到了空气流动的速度,身体与灵魂轻轻地离开(2015-08-23)

关于回忆的文章

关于回忆的文章

人生因爱而美丽,生活因情而温馨 点击:28061 评论:12

  人生因爱而美丽,生活因情而温馨,情在红尘,恋在心翼,为你沉醉,为你痴狂,因你而美,因你而醉, 红尘里出出进进痴男怨女,生活中想入非非痴女少男, 有多人来来往往进进出出,却成为生命中的过客,有多少爱离离散散分分合合,却成为过往的回忆,多少誓言却变成了谎(2015-08-05)

关于回忆的文章

关于回忆的文章

有种相思叫一往情深 点击:64690 评论:42

  夜深人静,打开音乐,一遍遍听着《栀子花开》,心头千头万绪,千言万语的轻轻絮语无处诉说。想起那年,那事,那一场与你浅相遇,浅相识的前尘往事…… 栀子花开,想起曾经,害羞的你,清新的你,难舍的你,更想起你纯纯的笑,纯纯的眼神,纯纯的发香,纯纯的倩影,就像(2015-08-02)

关于回忆的文章

关于回忆的文章

红尘思念情永恒,凡尘永远爱一生 点击:32648 评论:14

  红尘思念情永恒,凡尘永远爱一生,爱要多长才是才,情要多久才算久,爱要简单,才能快乐,心要专一,才能永恒,爱,需要的其实并不多,仅是一种懂得一种陪伴,思念很长,相聚很短,总觉得有许多话没有说完,回忆很遥远,未来很虚幻,总觉得现在才是永远,一时的心动,(2015-07-06)

关于回忆的文章

关于回忆的文章

不嫌弃你的人,陪着你,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 点击:27012 评论:19

  当阳光明媚,玫瑰还未枯萎,当时光零碎,世界未被摧毁,当爱情远去,幸福还未追随,请记得,要学会以爱的名义,以灵魂的名义爱自己。 以回忆的名义爱自己 再熟悉的号码,也有空号的一天。再痛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2015-06-10)

关于回忆的文章

关于回忆的文章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转眼消失在指尖 点击:108711 评论: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