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光通传奇3 > 正文

看,就是他

2019-12-29

这几天的天气可以说是非常冷了,

冷到大家一进屋,都想喝点热水暖和暖和,

哈尔滨一名市民就因为一壶热水,

经历了一次农夫与蛇的故事。

闫光录和爱人在哈尔滨市南岗区的康宁路上经营着一家小面馆,12月25日晚上八点多,店里来了一位奇怪的客人。

面馆老板 闫光录

当时进来的时候在打电话,然后说在弄鱼,紧接着点了两碗面,当时是我爱人接待的他,说在附近楼上住的,要两碗面带走。

看,就是他

男子看起来像是冻坏了,不断地在屋里徘徊,等待的过程中,他还跟闫光录的爱人聊起了天。

面馆老板 闫光录

他说今天天挺冷啊,然后说特别冷,我爱人好心说,给你倒杯热水喝吧,这时候我爱人就拿着壶到后厨烧水。

就在闫光录的爱人去后厨烧水时,对方又提出了一个要求。

面馆老板 闫光录

水给他倒完之后,他就说这个水比较凉,因为当时水是烧过了,温吧,他说想喝热的,又把我爱人支到后厨。

还没等喝上热水,男子就以买烟为由,,急匆匆地离开了,直到面都做好了,也没见男子回来。这时,闫光录才发现,自己的包也跟着男子一起消失了,闫光录赶紧调出了监控录像。

面馆老板 闫光录

我媳妇摸一下这个壶 ,一看凉就想去后厨给他烧水喝,这人紧跟着就过去了,就想拿着这个包,我媳妇拿壶出来比较快,他就没拿着。

只差一秒钟,看到厨房里有人出来了,男子赶紧变换了脚步,十分淡定地聊起了天。找到第二个借口后,男子又下手了。

看,就是他

面馆老板 闫光录

我媳妇摸这个壶确实凉,就再给他烧一次,然后他紧跟着就跟过来了,又跟上了 对,紧接着跟过来之后,拿着钱兜塞怀里就走了,脚步还挺轻,出来之后也没发现,也没觉得怎么回事。

这一次,男子得手后便头也不回地离开了。闫光录怀疑,他并不是见利起义,而是早有预谋。

面馆老板 闫光录

就是这个人,从那边过来了,看看,然后看我家没有人,把电话拿出来了,应该是,大概过了十几秒钟,就回来了,然后在门口拿出电话,假装打电话,就进来了。

看,就是他

面馆老板 闫光录

之前从来没遇到过这种事情,可能也是对这些东西疏于防范,不认为会发生这种事情,也是提醒大家,防人之心不可无吧。

从男子的手法和淡定的表情来看,这个人应该是个惯犯了,难道他不知道有一种设备叫监控吗?记住他的样子,让他无处藏身。如果你真的遇到了这个人,先稳住他,再立即拨打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