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光通传奇3 > 正文

高邮老太睡梦中疼醒:竟是一条大蛇在咬自己的脚

2020-01-06

原标题:睡梦中疼醒,坐起来一看魂都飞了:一条大蛇在咬自己的脚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黄戴婷 记者 陈咏)7日清晨5时20分许,高邮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到一位70多岁的王老太求助,称家中有一条大蛇,请警察快

高邮老太睡梦中疼醒:竟是一条大蛇在咬自己的脚

大蛇被民警制服。戴婷 摄

原标题:睡梦中疼醒,坐起来一看魂都飞了: 

一条大蛇在咬自己的脚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黄戴婷 记者 陈咏)7日清晨5时20分许,高邮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到一位70多岁的王老太求助,称家中有一条大蛇,请警察快来帮助。民警立即赶至位于珠湖村的王老太家中,在柜子缝隙中发现了这位“不速之客”。大蛇盘踞在衣柜与墙体的缝隙角落里,浑身布满黄绿色花纹。经过一番努力,民警将其“请”进了尼龙口袋。

据王老太回忆,晚上睡觉时就听见房间里有动静,原以为是老鼠,也没在意。夜里脚面有些疼痛,以为是蚊子叮咬的,翻个身继续睡了。没过多久,又一阵疼痛,把王老太疼醒了,坐起来一看,,一条大蛇在咬自己的脚!王老太称自己吓得魂都飞了,大叫起来,大蛇受到惊吓快速游走。

民警辨认,大蛇是菜花蛇,是野生蛇类中数量较多的品种之一,体大力强,行动迅速而凶猛,但基本无毒。记者发稿时,民警已将大蛇带走放生。

高邮老太睡梦中疼醒:竟是一条大蛇在咬自己的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