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光通传奇3 > 正文

筑梦情缘:其南函君大婚当天,杜少乾爆出惊天秘密,函君逃婚

2020-01-06

筑梦情缘:其南函君大婚当天,杜少乾爆出惊天秘密,函君逃婚

电视剧《筑梦情缘》正在更新中,该剧是由杨幂和霍建华领衔主演,多年好友的他们,已经先后合作过三次,还记得两人首次饰演的古装玄幻剧《仙剑奇侠传3》而成功被大家熟知。之后又合作过电影,只不过这两次的合作,都没有真正的出演过情侣。而在这部《筑梦情缘》中, 两人终于组成了cp,相信网友们看到这部剧也是感慨万分。

杨幂在剧中饰演的是大小姐傅函君,虽然生活优越的她,却丝毫没有什么豪门千金的架子。不仅长相甜美,待人也十分的善良。在遇到穷小子沈其南后,更是对他关心有加。

霍建华饰演的沈其南人生经历十分坎坷,小小年纪的他就经历了家门变故。父亲和母亲也在这场变故中不幸离世,兄妹四人也在逃亡的过程中意外走散。孤苦无依的他被好心人相救,从此便如野草般坚强的活着。

机缘巧合下和傅函君一起长大,青梅竹马的两个人也是处处上演甜蜜温情的剧情。可惜身份悬殊的他们,遭受了诸多的反对和考验。好在沈其南并未因此放弃和自卑,相反他更加刻苦努力,想尽办法用自己的双手,在上海找到立足之地。终于经过他不懈的努力,他成为了上海有名的营造师,还创建了自己的营造公司。

现在的沈其南终于有能力也有底气,给傅函君幸福后,他便立马准备了浪漫的求婚。就在两人历经磨难,SF传奇网页版,终于迎来了他们的婚礼时,一直暗恋傅函君的杜少乾却突然制止了婚礼。然后当着众人的面,爆出了一个让所有人都惊呆的秘密。原来傅函君的父亲就是沈其南一直苦苦追杀的杀父仇人。

沈其南的悲剧不都是拜傅建成所赐,但是傅建成也参与了。当听到这个消息后,傅函君当即痛苦着跑了出去。她要这么去面对自己最爱的人。而沈其南也因受不了打击,也呆住了。相爱的两个人注定要接受更多的考验,接下来的两个人究竟如何呢?继续追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