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网页传世 > 正文

凌霄FX:5.17黄金修正结束后继续空,原油还将续涨

2019-11-03

原标题:凌霄FX:5.17黄金修正结束后继续空,原油还将续涨

凌霄FX:5.17黄金修正结束后继续空,原油还将续涨

昨日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参差不齐,,但美联储官员的言论使得市场愈发押注美联储今年加息步伐有望加快。美元走势愈发强,金价徘徊至去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此外,朝鲜宣布终止与韩国的谈判,这使得6月份的朝美峰会存在一定的变数。但目前美国官方尚未正式回复,事态在短期内的进展将会对金市有一定的影响,后市交易也必须要参考势态的发展。

黄金:

目前黄金运行在1293一线,反弹空间还是不小的,目前的格局之下,形态依旧非常明确,1300关口破位,行情必然续跌,我们从1322-1326区域开始做空,本周一1321空,周二1311空,破位1300继续做空,完全跟随下跌趋势完美斩获下跌利润,1300关口顺利完成支撑与压力的转换,这一点已经成为必然,昨日日线录得十字星,今日白盘我们需要关注一下几点:

第一,十字星的高点位置1296一线,日内做空依旧是主旋律,但是做空的点位是关键,这就需要我们以1296一线的得失来确定了,初次触及没有破位确认回撤之后我们可以以此一线为支撑布局做空,相反,1296一线一旦破位,那就说明技术面与凌霄的观点极度吻合了,更加验证了凌霄判断的1285一线支撑的关键,破位后我们则需要等待1300附近区域择机布局做空。

第二,短线小时线均线、KDJ金叉发散,MACD绿柱缩量,处于反弹氛围之中,四小时方面,均线粘合向上处于金叉,KDJ金叉发散,MACD绿柱缩量,处于偏强格局。

凌霄FX:5.17黄金修正结束后继续空,原油还将续涨

第三,日线昨日录得十字星,今日收线非常关键,直接关系到后市的运作。

综合而言,凌霄认为,昨日价格靠近1285一线区域反弹是必然,目前依旧处于反弹的延续之中,目前趋势依旧是空头,但是短线反弹需求极强,交易思路不变,高空为主,下方关键区域做多。操作方面上方1296一线去做空,下方首次触及1286多

原油:

白盘原油冲高,数据公布之后承压回落,最终还是反弹收阳,又是一波类似于洗盘的行情,日线布林带开口依旧向上发散,MACD均线保持金叉,KDJ粘合向下,MACD红柱谝桓运行,处于偏多格局。并且,如上如,日线上升趋势线依旧保存完好,支撑区域恰好在昨日的低点位置,日内关注前期的高点71.8一线得失,这是本周的关键,短期构建压力,或者破位放量上行都是存在的。

四小时方面,K线处于四连阳,均线、KDJ金叉发散,MACD红柱放量,定格多头格局,短线小时线,均线金叉,KDJ粘合状态,MACD红柱放量,偏于偏多格局。

凌霄FX:5.17黄金修正结束后继续空,原油还将续涨

综合而言,凌霄认为,技术面依旧处于多头格局之中,日内交易继续保持低多不变,关注近期高点71.9一线得失,破位后续涨的概率极大。

原油操盘策略:

1、回撤71.2一线做多,止损4.5点,目标看71.5,71.8破位继续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