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网页传世 > 正文

对于彩虹冒险的进一步体验4

2019-11-25

  格斗是整个游戏的中心,如何提高自己的水平呢?

  1.掌握每一个人物的特性,近战的范围是多大,远程的射程和射速如何,移动速度,擅长特技,回旋速度等等..

  这些都是要靠玩家自己去慢慢体会的,直到找到自己最喜欢和最适合的..

  2.作战心理:不能急,,近战的时候,不要急于出手,挥空刀,让对手有机可乘,做到近战命中率80%..

  切记,近战和飞行道具配合使用,战士系的飞行道具主要用来牵制对手,让自己一直处于优势,让对手一直处于硬直的尴尬处境.

  法师系一般速度快,魔法值高,一般打远程战,适合在远处偷袭,找机会放魔法,秒杀接近空血的敌人..

  注意!!遇到混战的时候,千万不要贪小便宜冲进去抢快死的敌人,通常这样盲目进去,后果有两个:1.一是敌人没死,自己先被卷进去,位置被卡,活活被围死。2.二是敌人死了,盲目进去的自己血量不足,成为下一个围攻的目标..

  所以,心态一定要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