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网页传世 > 正文

WCG《彩虹冒险》中国赛区最后一批赛地战况

2019-12-23

2003-08-25 17:21 新浪游戏

  一年一度的韩国汉城WCG,,是一个世界级的竞技盛会,从开办至今,已经成为了无数热血竞技爱好者的精神象征,奋斗数载即为一张最后决赛的选手名额。那么,在看着此文,玩着游戏的你是否也曾经热血过呢?

  在那个圣斗士的年代!

WCG《彩虹冒险》中国赛区最后一批赛地战况

  在那个中国足球的年代!

  在这个电子竞技的年代!

  清新紧张的彩虹冒险另辟新路,成为一款正式进入韩国WCG的网络竞技游戏,已经吸引了无数选手的参加,他们将有机会代表中国在汉城和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家共聚一堂。这一切的开始只源于他们填写简单的报名单并参加中国赛区的预选赛。

  在过去3天的时间里,北京,上海,广州这最后的三大重要城市的选拔赛也已经宣告结束,三地冠亚军共六人拿到了最后北上京城的车票,可以这么说,他们的半只脚已经踏到韩国。

  倒数记时已经开始,让我们祝福他们,在未来的日子发挥出自己的强高水平,代表自己的乡亲父老,代表自己的国家,取得最好的成绩。

  以下为结束赛区的详细获奖名单,在此恭喜他们。

  北京的彩虹冒险获奖者(彩虹冒险颁奖仪式):

  第一名:周卓

  第二名:吴振宇

  第三名:张泽王银雄(并列)

  上海赛区彩虹冒险获奖者(左起:吴俊彦,徐铭,朱晓辉):

  第一名:吴俊彦

  第二名:徐铭

  第三名:朱晓辉

  《彩虹冒险》官方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