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网页传世 > 正文

孫興慜成英超年度第一“紅人”穆裡尼奧為愛徒辯解

2019-12-24

原標題:孫興慜成英超年度第一“紅人”,穆裡尼奧為愛徒辯解

  2019-2020賽季英超第18輪的一場焦點戰23日晨在新白鹿巷球場展開角逐,熱刺坐鎮主場0比2不敵切爾西。熱刺主力球員孫興慜還吃到了個人年度第3張紅牌。

孫興慜成英超年度第一“紅人”穆裡尼奧為愛徒辯解

  穆裡尼奧安慰被罰下場的孫興慜。圖/Osports

  全場比賽第61分鐘,孫興慜在與呂迪格的一番糾纏對抗中倒地,孫興慜抬腳踢到了呂迪格。回看VAR后,裁判直接出示紅牌罰下孫興慜。

  據統計,這是2019年中孫興慜第三次在英超吃到紅牌,同時期英超最多。孫興慜也成為自2010年的凱特·摩爾之后,首個在一年中3次在英超聯賽中吃到紅牌的球員。

  在孫興慜被紅牌罰下的那一刻,熱刺就已經提前宣告比賽的失敗了。從那之后,本就0比2落后的熱刺,隻剩10人應戰來勢洶洶的切爾西,比賽形勢變得更加艱難嚴峻。最終,難熬的比賽結束,熱刺0比2完敗。

  賽后,熱刺主帥穆裡尼奧談到了孫興慜對呂迪格的踢人動作,他認為雖然孫興慜處理不當,但這是裁判的疏忽導致。“如果孫興慜什麼都沒做,而裁判馬上過來給呂迪格一張黃牌,那麼孫興慜也不會有后續的附加動作。”穆裡尼奧表示,“但如果裁判沒有這樣做,那麼孫興慜可能就會做出這種帶有情緒的動作,然后裁判就會去看VAR分析。在我看來,足球就是足球,而孫興慜那張紅牌看上去有些奇怪。”

  雖然穆帥對這張紅牌頗有不滿,最后仍然紳士地祝賀對手取得勝利。“我也不想過多討論這個話題,因為我的球隊輸了,我也要給對手送上贊譽。因為他們對比賽的處理要更加出色。”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