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网页传世 > 正文

张咪确诊癌症晚期 去年曾称遭受各种各样的网络暴力(2)

2020-01-01

2018年在接受新京报专访时,张咪告诉记者,她曾遭受各种各样的网络暴力,“网络报道的很多东西,我自己都不知道。”最严重时,她甚至关上电脑,就想到自杀。

经历过低谷之后,张咪的生活后来逐渐回到了正轨。在采访中,她说如今自己依然保持着许多传统的观念,比如家里从不雇阿姨,生活很原始、很质朴。“所有的家务都是我自己做,我喜欢自己擦地,衣服也全部手洗。我的家很漂亮,我很喜欢折腾,家里所有的装修也都是我自己弄的。要是你问我上哪买灯具、床、沙发、玻璃、浴室里的东西,哪最便宜。我都知道。”

虽然有过一次婚姻,张咪表示自己依然相信爱情。她也一直觉得自己在感情上是幸运的,“我现在的生活,之所以很开心,都是因为我的生活里有爱,这个爱其实是相互给予的。对方给予了我,我也同样给予了对方。”说到这里,张咪还向记者透露已经有了结婚的计划,“我还是很向往穿婚纱、有婚礼、有戒指、有誓言的感情的。”

张咪也透露自己一直保持着年轻的心态,微变SF传奇,内心就是个“90后”。“我也喜欢看综艺节目,我会学习现在大家都穿什么样的服装,唱什么样的歌,舞台会怎样设计,这些我都会关注。”张咪说,现在的后辈歌手中,她很喜欢华晨宇。“目前来讲,我觉得在他身上可以看到最用心的部分。其实他刚开始比赛时,唱那首《亲爱的小孩》就打动我了。”张咪说,“我觉得他真的是要唱歌的人,他的身上有这种使命。”(记者 杨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