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网页传世 > 正文

熊墨图:5.13停留即刹那,转瞬即天涯,黄金多头浪迹天涯,空头飞流直下

2020-01-06

在投资市场里,有人说,市场是老人挣新人的钱,事实上市场从来都是明白人挣煳涂人的钱。利润空间就像两个拉橡皮筋的人,受伤的总是不愿放手的那一个。做单其实是一场守猎和打猎的过程,真正的高手绝.对不是频繁的扫射,有计划,有依据合理介入单子。市场给你盈利机会,为什么让它逃走。有点位不懂、套住单子、风险控制问题大可找我交流。(文末见作者)

23.jpg

   操作的过程中思路清晰把握好的区间点位,不贪,不犹豫,到达点位走人,永远做市场的赢家,把握好每一单,做到不亏,少亏,大赚这几点,相信走到最后,你们一定能够获得各自理想的收获,目前有很多投资者操作上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却苦于没有良师引导,一味的亏损找不到原因,频繁的操作却没有目标,单子要么被套,要么被损每天都陷入煎熬,那么针对这种情况也是制定一套计划,用实力带你盈利,用态度让你放心,五月市场大行情即将出没,墨图早已做好准备,你呢?如果想要和我一起把握五月市场,那么请抓紧时间,时间就是金钱,我在这里等你。

  4小时贴着布林道中轨收口慢性上扬,反复在测试上轨处。且下方低点1276不失守,空头暂时也看不到空间,短线区间1291-1276有待突破选择方向。上周维持在此间整理了一周也没能走出来。所以短线多空在未破位前不宜过分看高或者看低,等待突破后的延续。短期黄金关注1288以及1291一线的压制即可,突破,回撤机会跟多,不能有效破位,压制点空,下方依旧关注1280一线的有效触及。黄金遵循市场规律,短期不能有效突破,下方可关注1274/1267一线,这就是短期的结构思路!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首次触碰1290-129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3一线;

  2.建议1280-128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6-1288一线;

  张先生也是关注了墨图很久,跟很多投资者一样跟过跟多老师,也亏损了不少,都是已亏损结尾,了解了一段时间才下决心跟上墨图的操作,很多投资者对这个市场是盲目的,大部分都是已亏损结尾,我不能说我能比其他分析师的能力强,但是我只做我应该做的,一切以你们的盈利为主,不能保证每单都百分百正确,但是墨图也是人,也有感情,你们亏损我也会伤心,我会尽最大能力把风险降到最小,在投资市场上也许你不会甘心,这是跟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不妨来找到墨图给你精准的策略,让你也体验一次暴赚的感觉,墨图一直坚持的是细水长流,多大的仓位拿多大的利润,不符合自己仓位的利润你也不会拿稳,反而平添了仓位风险,最后反而得不偿失!现在就是拿着翻倍的利润全身心的跟上操作,这样整个人的负担就少了,也不用每天愁着睡不着!熊墨图记得经常提起过,投资本来就是生活之外的事情,不要让投资打破本来平静的生活,这不是你的本心所在,也不是你投资的目的所在,利润也许会迟到,但不会永远缺席。

141.png

  5月7号黄金晚间操作一单,美盘不破1278附近进场,直接带到1282止盈,然后在美盘的一波上涨,就完美获利出局,晚间的文章标题也写到1278多单进场,做交易,我们只站在大概率这边,那什么是大概率,显然做多是我们寻找的大概率事件。

136.png

  周四开盘于1281附近,根据策略所说,确立了1278-1280支撑位后,早间及时提示实仓客户在1281附近多单进场,晚间因为美指暴跌,黄金一路企涨,然后及时提示实仓客户多单获利出局,,很多学员问熊老师,做交易这个进出场点位如何把握?为什么熊老师的实盘学员做交易总能自动止盈,这也是能力的体现。把握好行情点位,你的账户也可以变成这样。

137.png

  张先生在五一前加入墨图实盘中说观察墨图已经很久了,由于损失惨重,远离市场,又能甘心亏损,但是呆在市场却又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和快乐,总是活在忧郁和犹豫中,一次次的亏损摧残着自己对投资的信心,害怕下单,害怕亏损,即使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也没办法去改变现状,这或许不是张先生一个问题吧,应很多投资者所面临的痛楚,墨图说只要你有心,我就有意让你改变现状,假期你好好休息,该玩玩该吃吃,该喝喝,操作每天几单,十天时间即将翻倍,交易的乐趣在于成就,而乐趣来源于赚钱,成就来源于成就自己,成就他人,改变他人困惑,提高自我价值,我是熊墨图。

138.png

  合作源于信任,而信任始于实力,每日从网上找到墨图的客户不在少数,但是大多数最后都不过是成为了过客,只有少数人坚定的跟随墨图,选择了用真金白银信任墨图,而墨图也用实际行动回报着每一位朋友的信任,行情对于每一个人都是一模一样的,但是这个市场上分析师的水平却是参差不齐的,当别的老师带着你不停地亏损时,墨图却带着实仓客户不停地在盈利,这是实力的体现,更是因为墨图始终保有初心,为每一个信任我的朋友保驾护航,稳健长盈!

139.jpg

  在市场摸爬滚打这么多年,坚持做分析,我的初衷就是能够尽可能帮助更多的投资者朋友,能让投资者少走弯路,学到技巧和知识,让大家能在这个市场中少受到些伤害,多获取些利润!我是熊墨图,再多的头衔都只是虚名,我只是一名分析师,踏踏实实做好市场分析,三分师徒,七分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