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网页传世 > 正文

在大学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各式各样的人但这4种人千万不能结交

2020-04-13

在大学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各式各样的人,结交各种各样的朋友。可是到后来,,我们才会明白,朋友并不是越多越好,有些人成为朋友后,反而会危害到你。

在大学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各式各样的人但这4种人千万不能结交

在大学中,下面这4种人千万不能结交,否则必受其害。

(1)病态勤奋,恶意竞争的人

大学中我们可能会碰到这样的人,你学习,他也学习。你去听讲座,他也去听讲座。事事都要和你比,和你竞争。

特别是有些事情,明明没有任何竞争的意义,甚至能通过合作实现共赢,他还是要和你比。

这是一种典型的神经质人格,这种人把竞争当成人生的意义,而不是手段。所以他们往往道德感极其底下,在竞争中无所不用其极,非常危险。

(2)喜欢炫耀,装x的人

在大学中,这种人非常的多,因为很多人都不成熟,低自尊。要通过装,炫耀来获得一种成就感。

和这样的人做朋友,只会有两种结果:一是你忍受他的炫耀,他开心了,你不开心。

二是你不听他装,你开心了,他不开心,而这种人由于低自尊,很容易对你产生报复心,毁掉你的大学生活。

(3)散发负能量的人

大学中有些人自以为看透了人生和现实,觉得未来没有希望,人生没有意义,于是就开始自暴自弃。关键是这样的人还会时刻散发出各种负面能量,让其周围的人也受到影响。

大学时代是一个人一生最美好的时光,此时不去奋斗,而是颓废,最终只会给自己留下无尽的后悔。

(4)情绪不稳定的人

这种人是最危险的,本身大学生就年轻,火气重,做事冲动,不考虑后果。如果其还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那就更危险了。

如果遇上这样的人,因为一些小事而对你造成了伤害,那你真的是有苦说不出。所以还是里的远远的吧,他们就像一个火药桶,一不留神就把你给炸上天。

结语:大学时代,并不是朋友越多越好,有时候,远离一些人,反而能让你的大学生活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