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LOL佛山英雄日 SF传奇网页版电竞秀神技

2018-09-04

南派武乡又掀风云,各路武馆精英“大打出手”为哪般?

原来,这是《英雄联盟》佛山英雄日线下活动的现场:8月19日,多名佛山武馆师傅齐聚一堂现场开黑,通过比赛角逐出《英雄联盟》最强武力值战队。获得冠军的队伍,将作为两支佛山本土战队的其中一支,参与到8月24日至26日在佛山南海体育馆举行的2018《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佛山邀请赛中。届时,将有来自全球各大赛区的六支顶级高校战队与两支佛山本土战队齐聚召唤师峡谷,“以武会友”,演绎电竞江湖!

赛前武术表演

除了精彩的比赛,佛山英雄日现场处处充满着武术元素,上演着一场名副其实的“武林大会”:鸣锣、擂台、木人桩、武术服、传统舞狮,更有叶问第三代传人召集一众弟子现身,大秀咏春绝技。古有武林豪杰擂台比武,今有SF传奇网页版爱武功更爱电竞。师傅们的拳脚功夫孰强孰弱不得而知,但如今电竞赛场开起黑来,却也是尽显英雄本色。

鸣锣响硝烟起

美艳coser变身武术金刚芭比

叶问传人现身秀咏春

佛山舞狮现场打call

而在接下来的《英雄联盟》全球高校冠军杯佛山邀请赛中,这支在英雄日上获胜的功夫战队将与同样来自佛山的“线上最强”网吧战队一起,迎战来自巴西ABC联邦大学、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葡萄牙港口大学工程学院、韩国全南科学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以及台湾大学的高校顶尖战队。邀请赛将采取双败淘汰制,而冠军赛将进行BO3赛制。究竟在这个黄飞鸿故里、岭南特色文化圣地会上演怎样的电竞故事?来自佛山的本土战队又能否在赛场上引燃武之精魂出彩发挥?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强武术电竞队诞生

冠军队欢呼胜利

同时,我们也欣喜地看到,借由此次全球高校冠军杯邀请赛,《英雄联盟》将佛山本土的武术文化与电竞赛事进行了巧妙的结合,让两种截然不同的文化发生碰撞,既增强了电竞赛事的观赏性,又向更多喜爱电竞的爱好者普及了佛山本土文化。

精彩对战引人围观

美艳小姐姐现场加油助威

比赛现场氛围热烈

另一方面,这也点燃了佛山这座城市对电竞的热爱,相信随着此次邀请赛的落地,会有更多的电竞爱好者聚焦到佛山这座城市上来,而佛山的电竞氛围也会愈发浓烈,相关产业与生态的发展蓄势待发,SF传奇,让我们一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