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时间点刚刚好,在我看来湖人和国王有望达成一笔双赢的交易

2018-09-05

前两天湖人管理层近乎出人意料的和罗尔邓达成了买断协议。

如此一来湖人阵容名单空出一个名额的同时其剩余的14人都是性价比极高的合同,换言之湖人不会轻易再去做交易,毕竟除了詹姆斯等老将外,剩余的都是清一色的新秀合同,匹配薪资平衡的球员都没有。

湖人买断罗尔邓可以说时间点刚刚好。首先,自由球员市场近乎结束,即便还有球员没有找到新东家,但都是角色球员了;其次,目前离新赛季的开始也有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为何要说明这两点?显然目前对于那些在自由球员市场没有针对性补强的球队来说这已经算是绝佳的补强机会了。基于这点,在我看来湖人和国王有望达成一笔双赢的交易,交易主体为哈特+次轮换威利-考利-斯坦。

对于国王来说。15年的6号秀威利-考利-斯坦有没有潜力?有!但即便这样或许国王也在考虑交易他,因为他的新秀合同明夏就要到期了,而且目前国王的内线有新科榜眼秀巴克利、哈里-贾尔斯,拉比西埃等潜力新秀。换来的次轮暂且不提,哈特还有3年的新秀合同可以让国王在3年内不用发愁续约问题,更重要一点悉心培养的话,哈特有望成为一个顶级的3D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