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少林护法释延觉直言,武术缺少实战,就是花架子

2018-09-04

搏击格斗狂人击败太极拳师的民间擂台赛,让中国传统武术就是花架子的消息不绝于耳,获胜后 的搏击狂人,更是扬言要在整个武林打打假,把一些花架子SF传奇网页版给拉下神坛。很多传统武术门派的掌门大师都纷纷站出来表态,愿意出战维护传统武术的尊严。少林寺第一护法武僧释延觉也站出来表示愿意代表少林寺出战,释延觉是少林寺第三十四代武僧,有传言称之前日本空手道大师松井章圭称污蔑中国武术是“骗术”,释延觉就首先站出来质疑。

现在,中国传统武术再次遭受质疑,释延觉代表着少林寺的武僧名誉,也谈了自己对于传统武术没落 看法。释延觉说道,自己从小学习了各家的拳法,包括少林、太极、南拳等,但是没有经历过搏击、散打的训练,并没有自信能够在擂台上去击败自己散打的选手,纯粹的武术已经不能适应与现代的搏击对抗了,很多自己的学生,在练习搏击、散打之后,在实力上都超过了我。

在中国武术被挑战的今天,释延觉也语重心长的说道:很多SF传奇网页版应该正视都自己的不足,不能停留在曾经的功劳簿上,很多外国的散打、搏击,转型的非常成功,汲取了各家之所长,既不失去本身的套路,也融合了其他门派的优点。而中国的SF传奇网页版们应该把重心放在推动中国武术改革进步上面,中国武术走向国际擂台、走向实战是不可避免的,如今SF传奇网页版睡着了,被人用拳头打醒,说其他的辩解只能被耻笑,正视自身的问题,传奇页游SF,才能走得更远。

释延觉最受说道,传统武术要想发展,必须重视内在实战的属性,对抗的训练,而不是空谈其杀伤性。我认识的很多拳师,一辈子都 没有实战过,但是在传授给徒弟时却一直在强调其的实战之厉害,这让很多后辈对于自身所学的武术认识并不全面,在失败的时候,甚至就会提及自己的师父是多么的厉害,“以一敌十”,可用内力伤人等雷人言论,不要说去和专业的搏击散打选手相比,就连普通的小流氓都打不过。网友留言到:“瞎说大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