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大家一起猫咪大战争WEB》战斗玩法角色养成前瞻

2018-10-24

吸猫网页游戏《大家一起 猫咪大战争 WEB》战斗、角色养成系统特色,进化后的猫咪将提升战力,外观也将有特殊变化。除了开创网页版独有的玩家对战与交流功能之外,还具有轻松简单的战斗系统、让人好气又好笑的角色育成,可爱又诡异、让人咬紧牙关的魅力,都将让玩家爱不释手,陷入猫咪军团的世界中而无法自拔!

最新图片

这款页游的设定是在一个经济低迷、动荡不安的社会,猫咪军团应运而生,然而,牠们不是来守护地球,而是来征服世界。在《大家一起猫咪大战争 WEB》里,玩家用战斗累积下来的金钱,打造各式各样的猫咪角色,指挥猫咪进攻出兵,当敌方的城堡耐久度扣除至0,即获得胜利。玩家所持有的金钱量会显示於画面右上方,通过下方的角色表,将金钱累积至指定角色所需之额度,即可点击角色出兵。

最新图片

打拼经济才是养兵买猫、出兵打战的坚实後盾,,画面左下方的工作狂猫每天辛勤努力地工作,玩家可以利用键盘 L 键来提升该角色等级,增加其工作效率,生产金钱的速度亦将获得提升,当工作狂猫的工作效率提升至等级MAX状态,战力最饱满、最强大。

最新图片

玩家可以使用猫咪炮对敌人做一次性地攻击,透过点击键盘上的空白键或回车键来启动猫咪炮,使用前需累积能量,聚能完成後即可施放,一开始射程很短。猫咪炮的射程、攻击力及充电时间,均可在後续强化。《大家一起 猫咪大战争 WEB》操作上十分轻松简单,如何灵活运用猫咪军团攻破对方城堡将是获胜关键;随着玩家过关斩将,战况升高,面对的敌人将越来越棘手,还是得认真思考战略。

《大家一起猫咪大战争WEB》的猫咪们稀奇古怪,然而当猫咪培育到 10 等时还能再进化,不仅提升战斗力,外观也会再转换。另外,官方指出,网页版游戏将新增世界聊天室频道,玩家可以和朋友交流猫咪养成纪录和猫咪图监,一同欣赏这些奇异的萌。

最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