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连击传奇 > 正文

废土倾倒惹纠纷 台男子开挖掘机压扁堵工地轿车

2018-10-29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南市安平区建筑工地9日下午传出纠纷,陈姓男子与友人疑要求承包商妥善处理废土倾倒,用轿车挡住工地出入口,引发工地人员不满。吴姓男子驾驶挖掘机把轿车压扁,直接将轿车残骸推进地基坑内。

 

  警方调查显示,9日下午1时40分,25岁陈姓男子和2名友人各自开车到建筑工地,疑要求承包商妥善处理废土倾倒,与工作人员发生口角,且3辆轿车直接停在人行道上,挡住工地出入口。35岁吴姓男子火冒三丈,要求陈某等人移车遭拒,于是爬上挖掘机,开到轿车前,直接用前斗重压陈某的轿车,并将轿车残骸推进旁边工地地基坑内。

  警方10分钟后赶到现场时,所有人员均已离开现场。

  陈某事后向对方提出控告,并索赔50万元新台币。

  晚间9时,吴某和刘姓承包商也到案说明,吴某承认犯案,刘某却认为陈某带人阻挠工地施工及进出,,反提出控告。

  警方强调,对双方提出的控告均已受理。同时,警方已向双方警告,不准有后续违法行为,并将加强工地巡逻,预防冲突再次发生。

废土倾倒惹纠纷 台男子开挖掘机压扁堵工地轿车

标签:

责任编辑:刘彦玫

相关新闻

美国承包商想取代驻阿美军?阿富汗:不感兴趣

美国备受争议的安全承包商黑水公司创始人埃里克·普林斯近期积极游说,试图让旗下雇员取代阿富汗战场上的美军顾问和培训人员。面对外界猜测,阿富汗方面澄清:对普林斯的提议没有兴趣。   【瞄准阿富汗?】   黑水公司由美国前“海豹”突击队员普林斯创建,2003年伊拉克战争爆发后成为美国政府在伊拉克的最大安保承包商。由于2007年曝出射杀伊拉克14名平民的丑闻...

轿车自燃成空壳 车主未买自燃险无法获得赔偿

-陈先生的车辆被烧得面目全非。   台海网9月16日讯 据厦门晚报报道 前天晚上,一辆轿车在通过厦门大桥收费站后突然自燃,短短十分钟内轿车便烧成空壳,幸好消防车及时赶到,将火扑灭,该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致使厦门大桥入岛方向堵塞半个多小时。   旁边的司机大喊,车主才知道车起火   昨天晚上七点多,车主陈先生与朋友蔡先生同乘一部车经厦门大桥进岛,出...

漳州:19岁男子无证还抢驾朋友轿车 撞上摩托车致一死一重伤

台海网9月15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刘龙 通讯员 阮毅明 洪彩玉)庆生之后无证驾车上路,结果发生交通事故,致一死一重伤,漳浦19岁男子乐极生悲!  去年8月25日,王某邀请几个同学去KTV庆祝自己19岁的生日。在和同学一起回家的途中,还在驾训的王某觉得自己驾驶技术训练得还行,任性之下,抢驾朋友的轿车上路。王某驾车行驶到漳浦县前亭镇后蔡村路段,因其未能谨慎驾驶...

台男子持军刀闯蔡办并砍伤守卫 被判6年零8个月有期徒刑

日前,一名台湾男子欲持刀闯台“总统府”,并砍伤“宪兵”,被台高等法院判处6年8个月刑期。   台湾“中央社”13日报道称,该男子上月曾先到五金行及军用品店买手套、铁鎚及一面五星红旗后,前往台“军史馆”用铁鎚敲破展示柜,偷走馆藏武士刀。之后,该男子欲闯“总统府”被拦,之后又砍伤了一名“哨宪兵”,随即被警方带走。   报道称,台北地方法院一审依携带...

缆车钢索断裂台男子被困空中 救援者乘缆车陪过夜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中市和平山区1名男子10日晚间搭乘缆车,因钢索断裂,被卡在半空中。由于天色昏暗,无法立即救援,消防人员乘坐另1个缆车陪男子在空中过夜,11日上午用直升机吊挂,成功救援该男子。   台中市消防局11日表示,10日晚间获报,和平山区志佳阳大山登山口附近,有1名男子被困在缆车内,该缆车由2条钢索支撑(1条为牵引钢索,1条...